欢迎进入鄂尔多斯市审计局!

首页>审计资讯>审计动态

鄂尔多斯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市住建局、市审计局、市城管执法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9-03-25 08:47作者:来源: 字号: 下载

按照鄂尔多斯市委统一部署,3月22日,鄂尔多斯市委第巡察组巡察市住建局、市审计局、市城管执法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会上,鄂尔多斯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王美林就深化政治巡察、配合巡察工作开展提出了具体要求市委第巡察组组长张俊岐通报了巡察任务和工作安排。市审计局党组书记王苏和主持会议并代表被巡察单位作了表态发言。

王美林指出,巡视是具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监督制度, 是党之利器,国之利器。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作出重要讲话, 立足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 再次清晰地阐述了党的十九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发出了“高质量推进巡视巡察全覆盖” 的动员令。今年1月召开的十届自治区纪委五次全会, 提出要“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视巡察, 充分发挥政治监督政治导向作用”,释放了以巡视巡察工作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延伸发展的强烈信号。

王美林要求,市住建局、市审计局和市城管执法局党组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部署要求落到实处坚决落实政治巡察要求, 不断将管党治党工作全面引向深入切实增强自觉接受监督的政治意识,坚决支持配合巡察组工作。

张俊岐指出,按照中央和自治区党委有关指示, 本轮巡察主要围绕七个方面进行监督,一是围绕党的政治建设, 重点检查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情况;二是围绕党的思想建设,重点检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情况;三是围绕党的组织建设, 重点检查选人用人和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四是围绕党的作风建设,重点检查整治“四风”情况;五是围绕党的纪律建设, 重点检查党规党纪执行情况;六是围绕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 重点检查领导干部廉洁自律和整治群众身边腐败问题情况七是加强对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历次巡视反馈意见整改情况的监督检查。

张俊岐强调,完成好这次巡察任务是巡察组与市住建局、市审计局和市城管执法局党组共同的政治责任大家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统一思想,振奋精神,扎实工作,共同完成好这次巡察任务,为全面从严治党,推动我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苏和代表被巡察单位在发言中郑重表示:一是高度重视,坚决贯彻落实巡察工作部署,以认真负责、实事求是的态度接受巡察组的监督检查二是全力配合,切实保障巡察工作顺利开展三是端正态度,认真抓好巡察整改落实巡察前自查的问题, 迅速行动, 即知即改巡察中指出的问题, 主动认领, 立行立改对巡察后反馈的问题, 统筹研究, 全面整改

   鄂尔多斯市委第巡察组全体人员,市住建局、市审计局、市城管执法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副科级以上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鄂尔多斯市审计局

                                  闫婷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审计局    地址:伊旗阿镇红海子世纪大道西金桌街南50米金泽大厦
电话:0477-3965991    传真:3965955    邮箱:ordosaudit@163.com     网站标识码:1506000019
蒙ICP备19004460号-1     蒙公网安备 1506270200014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