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鄂尔多斯市审计局!

首页>审计资讯>审计动态

鄂尔多斯市审计局召开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19-04-01 08:48作者:来源: 字号: 下载

 

3月29日,市审计局组织召开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局党组书记、局长王苏和做了重要讲话,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王局长传达了市委第二巡察组和扶贫专项巡察组巡察工作动员会精神,要求全体干部深入学习领会精神,全力配合做好巡察各项工作。

一要提高认识。要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市委的安排部署上来,切实增强接受监督检查的自觉性和责任感,认真落实巡察各项要求。二要全力配合。局领导要积极主动带头落实巡察组的各项要求,带头查找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全体干部职工要积极参加巡察各项工作,及时完成巡察组交办的任务。对巡察组提出的要求,要明确专人负责,对巡察组提出的问题,要主动汇报和沟通,实事求是地说明情况,不遮丑、不护短。三要抓好整改落实。要把巡察看成是一次自我剖析、自我认识、自我提高的机会,对巡查发现的问题迅速行动及时解决,立行立改;对巡察反馈的问题,要建立整改台账,统筹研究整改措施,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推动审计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再上新水平。

会上还介绍了转隶人员情况,并对新进人员提出要求。

(市审计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审计局    地址:伊旗阿镇红海子世纪大道西金桌街南50米金泽大厦
电话:0477-3965991    传真:3965955    邮箱:ordosaudit@163.com     网站标识码:1506000019
蒙ICP备19004460号-1     蒙公网安备 1506270200014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