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鄂尔多斯市审计局!

首页>审计资讯>审计动态

鄂尔多斯市审计局组织召开巡察工作汇报会

发布日期:2019-06-13 15:20作者:来源: 字号: 下载

 

6月12日,鄂尔多斯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市审计局工作汇报会在审计局七楼会议室召开,市委第二巡视组组长张俊岐、副组长杨文广和巡察组全体人员参加汇报会。

          

会上,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苏和向市委第二巡查组汇报了市审计局基本情况和近年来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并从七个方面深入、细致的剖析查摆了管党治党等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针对查摆的问题提出了详细的工作思路和切实可行的改进措施。

张俊岐组长充分肯定了工作汇报,并要求审计局党组要提高政治站位,拥护市委关于巡察工作的决定,主动接受监督,虚心听取意见,并认真做好整改工作。

会前,巡察组还与局领导班子和干部进行了谈话,并开展了民主测评工作。 (鄂尔多斯市审计局办公室 栾庆荣)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审计局    地址:伊旗阿镇红海子世纪大道西金桌街南50米金泽大厦
电话:0477-3965991    传真:3965955    邮箱:ordosaudit@163.com     网站标识码:1506000019
蒙ICP备19004460号-1     蒙公网安备 1506270200014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