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鄂尔多斯市审计局!

首页>审计资讯>审计动态

鄂尔多斯市政府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审计发现问题整改工作

发布日期:2019-06-24 10:33作者:来源: 字号: 下载

 

6月19日下午,鄂尔多斯市委副书记、市长斯琴毕力格主持召开会议专题研究审计发现问题整改工作,各旗区政府、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上市委常委、副市长金武就审计署和自治区审计厅审计发现问题整改情况进行了通报,市审计局局长王苏和2019年3月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和上半年审计工作开展情况做了汇报。

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审计发现问题整改工作,提高政治站位,思想认识再深化,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自觉做到“两个维护”各旗区政府、有关单位压实责任强化举措,审计部门要明确整改要求,督查整改进度,每周通报整改结果。会议要求各旗区、各部门在开展下一步工作时,要严格规范执行财经纪律,做到谈成绩、做总结实事求是,摆问题、查原因不遮不掩,审计整改工作落到实处。

各旗区和市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认领了各自的问题,并表态要积极想办法抓整改,逐项梳理、列明清单、推动整改,认真查找管理漏洞和薄弱环节,切实加强制度建设和规范化管理,积极建立健全整改长效机制。

(鄂尔多斯市审计局 财政审计科 娅娅)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审计局    地址:伊旗阿镇红海子世纪大道西金桌街南50米金泽大厦
电话:0477-3965991    传真:3965955    邮箱:ordosaudit@163.com     网站标识码:1506000019
蒙ICP备19004460号-1     蒙公网安备 1506270200014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