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鄂尔多斯市审计局!

首页>审计资讯>审计动态

深入推动项目落地,着力打造小康杭锦 ——旗审计局党支部开展6月份主题党日活动简报

发布日期:2019-06-25 16:23作者:张伊敏来源: 字号: 下载

 

2019年614日下午,旗审计局党支部组织了“深入推动项目落地,着力打造小康杭锦”的主题党日活动。

一、主题党日+集中学习

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进行了集中学习,观看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视频;传达学习自治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议精神;学习了张富清老同志的英雄事迹和《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

                                      

 

观看视频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二、主题党日+普法讲座

邀请旗司法局法律援助中心白志坚同志讲解《婚姻法》,白志坚同志从婚姻及家庭关系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帮助大家树立健康、文明的婚姻家庭观念。

                              

(邀请旗司法局法律援助中心白志坚同志讲解《婚姻法》)

三、主题党日+党员议事

因单位人员调整,各党小组分组讨论研究支委委员补选事宜,确定了补选的支委委员候选人名单。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审计局    地址:伊旗阿镇红海子世纪大道西金桌街南50米金泽大厦
电话:0477-3965991    传真:3965955    邮箱:ordosaudit@163.com     网站标识码:1506000019
蒙ICP备19004460号-1     蒙公网安备 1506270200014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