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鄂尔多斯市审计局!

首页>审计资讯>审计动态

准格尔旗审计局党支部开展“寻访红色足迹 弘扬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7-01 16:26作者:来源: 字号: 下载

 

                                         

 

“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准格尔旗审计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在中共马栅区委革命展厅开展“寻访红色足迹 弘扬革命精神”的主题党日活动。

在途中,组织开展进行了“不忘初心忆党情、牢记使命跟党走”的党史党情知识竞赛。大家积极参与,踊跃抢答。通过竞赛答题,使全体党员干部回顾党的历史,深入学习党的创新理论。到达目的地后,主题党日活动在全体人员庄严的国歌声中正式拉开了序幕。在中共马栅区委革命展厅,党员干部们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讲解,不时驻足观看,怀着敬仰之心从一幅幅照片、一段段故事中缅怀革命先烈、重温红色历史。在鲜红的党旗下,党员们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庄严诵读党章,积极交纳党费,研学党规党情,表彰了2018年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员代表进行了表态发言。

随后,准格尔旗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高外荣同志为大家讲了一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走好新时代审计人员的长征路”专题党课。他以何谓初心和使命为切入点,深刻阐述了初心和使命的丰富内涵,指出我们共产党人从哪里来,到哪里去,该怎么做的问题。并提出只有透彻理解初心和使命,才能深入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同时结合审计业务工作,要求所有党员干部要始终把政治过硬放在首位,把严守廉洁自律挺在前面,把尽责担当落在实处,把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融入到日常审计工作实践中去,努力打造一支信念坚定、业务精通、作风务实、清正廉洁的高素质专业化审计干部队伍。

最后,全体党员干部进行了“寻访红色足迹徒步走”活动,大家在炎炎烈日中感受共产党人艰苦奋斗、不断前进的精神追求。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让每一名党员干部在缅怀历史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激发了大家干事创业的信心和热情,增强了审计局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审计局    地址:伊旗阿镇红海子世纪大道西金桌街南50米金泽大厦
电话:0477-3965991    传真:3965955    邮箱:ordosaudit@163.com     网站标识码:1506000019
蒙ICP备19004460号-1     蒙公网安备 1506270200014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