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鄂尔多斯市审计局!

首页>审计资讯>审计动态

“不忘初心铭党恩 牢记使命强党性”—中共杭锦旗审计局支部委员会7月份主题党日纪实

发布日期:2019-07-02 16:28作者:来源: 字号: 下载

 

党的98岁生日之际,杭锦旗审计局党支部全体党员以“不忘初心铭党恩 牢记使命强党性”为主题召开7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一、红色教育主题活动

组织全体党员赴城川民族干部学院,开展“不忘初心铭党恩 牢记使命强党性”红色教育活动。培训期间,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边走边看、边看边听、边听边学、边学边思,先后到三段地革命历史纪念馆、阳早寒春三边牧场成列馆、王震井纪念园等地进行了实地参观学习,在王震井纪念园自制红军餐,饮水思源,感悟359旅大生产运动时代价值。

                                                

(参观王震井纪念园)

 

 

(王震井纪念园自制红军餐,饮水思源)

二、党员议事—支委委员补选 

7月4日,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经过全体党员充分酝酿讨论,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和差额选举的办法,选举王豹、刘皓铮、苏凤乐同志为党支部委员

党支部书记薛永良同志对新支部班子提出了希望:在班子精诚团结、共同努力下,创建出自己的党建品牌,推动我局党建工作再上一个台阶。

三、党性教育—讲党课

    党组成员、局长郝权伟同志作《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解读的专题党课,结合我局实际重点讲解了条例修订的背景、基本遵循、重点内容等。他强调,我局培养、提拔选用干部,要严格遵循《条例》,多岗位多角度锻炼年轻干部,助力干部成长。

 

 

(杭锦旗审计局党组成员、局长郝权伟同志讲解新修订的《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

四、慰问老党员

    7月4日下午,党组书记薛永良同志带队代表局党组对退休老党员进行建党节慰问,给他们送去党组织的温暖和慰问。

 

(党组书记带队慰问退休老党员)

五、对标学习参观交流

我局一行17人到鄂托克前旗审计局参观学习阵地建设、领导干部自然资产责任审计、审计中介机构管理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双方就相关审计工作开展情况和经验做法进行了深入交流,翻阅有关文件,汲取先进经验。

 

(参观鄂托克前旗审计局党建活动阵地)

五、组织上半年综合业务考试

根据年初制定的《杭锦旗审计局综合业务与行为准则考核办法》要求,组织开展上半年综合业务考试,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考试,考试内容主要有党的政治理论知识,审计业务相关知识,通过考试起到了以考促学,以学促行。

 

(组织上半年综合业务考试)

供稿人:张伊敏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审计局    地址:伊旗阿镇红海子世纪大道西金桌街南50米金泽大厦
电话:0477-3965991    传真:3965955    邮箱:ordosaudit@163.com     网站标识码:1506000019
蒙ICP备19004460号-1     蒙公网安备 1506270200014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