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鄂尔多斯市审计局!

首页>审计资讯>审计动态

东胜区审计局积极推进煤炭资源领域 违规违法问题专项整治工作

发布日期:2020-03-26 11:08作者:来源: 字号: 下载


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内蒙古自治区煤炭资源领域违规违法问题开展专项整治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内蒙古自治区煤炭资源领域违规违法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鄂尔多斯市煤炭资源领域违规违法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精神和区委安排部署,东胜区审计局积极推进煤炭资源领域违规违法问题专项整治工作。

一是及时召开会议,部署落实会议精神。按照区委、区政府、区纪委统一部署及《鄂尔多斯市东胜区煤炭资源领域违规违法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鄂尔多斯市东胜区煤炭资源领域违规违法问题专项整治监督检查工作实施方案》要求,我局及时召开党组会议,专题传达学习自治区、市及东胜区煤炭资源领域违规违法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并安排部署相关工作,由主要领导负总责,分管领导具体抓,确定专人负责,细化分管,确保责任落实到人,全面启动了专项整治监督检查工作。

二是出台实施方案,稳步推进督检工作。制定出台了《东胜区审计局关于煤炭资源领域违规违法问题专项整治监督检查工作实施方案》,成立 专项整治监督检查工作领导小组。针对6个借调、重点紧盯的三类问题,依据职能职责对各科室进行明确的分工,切实实现履责“一单清”。

三是按照实施方案要求,逐步推进工作进度。将煤炭资源领域违规违法问题作为今年实施各类审计项目的审计重点;全局干部及其配偶、子女违规投资入股矿山情况进行排查;历年涉煤的审计项目进行梳理;搜集整理相关法律法规等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开展。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审计局    地址:伊旗阿镇红海子世纪大道西金桌街南50米金泽大厦
电话:0477-3965991    传真:3965955    邮箱:ordosaudit@163.com     网站标识码:1506000019
蒙ICP备19004460号-1     蒙公网安备 1506270200014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