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鄂尔多斯市审计局!

首页>审计资讯>审计动态

东胜区审计局多措并举加强审计信息化建设与大数据审计

发布日期:2020-08-31 14:27作者:来源: 字号: 下载

  

  东胜区审计局  孙强

  

  近期,东胜区审计局组织全体人员开展了“审计信息化建设与大数据审计”专题学习研讨会。业务室负责人围绕政策跟踪、金融、环保等审计项目内容畅谈了各自领域开展大数据审计的思路和发展规划,多名业务骨干分享了大数据培训学习的心得体会。通过加强审计信息化建设和大数据审计推动审计事业迈上新台阶。

  是着手开发平台。利用现有数据以及已经建好的政策库、资金库、项目库和审计成果库,搭建政策跟踪大数据审计平台。业务室围绕“三大攻坚战”提出审计需求,平台将实现智能化,能够做到任何审计人员都可以利用这个平台开展政策跟踪审计。

  是力保数据先行。设立大数据审计小组,业务长担任组长,负责领导、决策、推动和支持,每个审计项目均需及时制定大数据审计方案。项目结束后,科长、审计小组组长、主审都需在大会交流大数据审计案例。

  是加大考核力度。将大数据审计工作开展情况纳入室年度考核,大数据审计成果与室及个人评优、晋升挂勾。通过强化考核机制,体现业绩导向,在选拔任用方面向业绩突出的同志倾斜,体现竞争激励的作用。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审计局    地址:伊旗阿镇红海子世纪大道西金桌街南50米金泽大厦
电话:0477-3965991    传真:3965955    邮箱:ordosaudit@163.com     网站标识码:1506000019
蒙ICP备19004460号-1     蒙公网安备 1506270200014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