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鄂尔多斯市审计局!

首页>审计资讯>审计动态

关注财政直达资金 审计助力惠企利民

发布日期:2020-09-07 15:45作者:来源: 字号: 下载

  为助推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杭锦旗审计局按照自治区审计厅、市审计局工作部署,对新增财政资金直达市县基层直接惠企利民情况进行了专项审计。

  一是思想上要深刻认识,高度重视。新增财政资金直达市县基层直接惠企利民,是党中央、国务院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是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的重要举措,对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要求全体审计人员充分认识本次专项审计的重要性,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上来,为高质量完成专项审计任务打下坚实基础。

  二是精心组织实施,把握审计精准力度。第一时间成立专项审计小组,由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管。要求审计人员吃透政策惠及的对象,围绕新增财政资金筹集、分配、拨付下达、管理使用、财政资金监控系统运行的全过程、各环节,进一步明确审计目标、审计重点和工作要求。

  三是推动问题整改,提升审计监督效能。认真贯彻落上级部门关于审计整改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把推动整改贯穿审计全过程。坚持边审边促、边审边改、边审边建,切实促进财政资金直达基层、直接惠企利民,让人民群众和市场主体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审计局    地址:伊旗阿镇红海子世纪大道西金桌街南50米金泽大厦
电话:0477-3965991    传真:3965955    邮箱:ordosaudit@163.com     网站标识码:1506000019
蒙ICP备19004460号-1     蒙公网安备 1506270200014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