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鄂尔多斯市审计局!

首页>审计资讯>审计动态

杭锦旗审计局 开展四大提升行动

发布日期:2020-11-04 09:31作者:魏媛来源:杭锦旗审计局 字号: 下载

  为扎实好审计工作,杭锦旗审计局要求全体职工以大提升行动为载体,推动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

  抓学习教育提升业务能力。全局职工通过学习强国、法宣在线、干部培训网络学院等网络学习平台每天开展自学;积极参与上级业务培训学习,了解审计新动态、新形势。

  抓信息调研提升思维能力。日常工作中要做到信息收集,勤于思考,善于总结,打破惯例传统和惯性思维,多多撰写稿件,提高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提升自我的思维层次。

  抓审计复核提升审计质量。专职人员具体负责,推进法制审理工作落实,从而全面提升项目质量。

  抓作风建设提升审计形象。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责任,依法独立行使审计监督权,坚持把廉政建设作为审计工作的生命线,执行好中央八项规定和审计“八不准纪律”“四严禁”,狠抓审计一线廉洁从审工作,强化对审计组的廉政监督,树立审计队伍良好形象。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审计局    地址:伊旗阿镇红海子世纪大道西金桌街南50米金泽大厦
电话:0477-3965991    传真:3965955    邮箱:ordosaudit@163.com     网站标识码:1506000019
蒙ICP备19004460号-1     蒙公网安备 1506270200014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