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鄂尔多斯市审计局!

首页>审计资讯>审计要闻

李纪恒主持召开自治区党委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布小林出席

发布日期:2019-02-14 09:15作者:来源: 字号: 下载

李纪恒主持召开自治区党委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强调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论述

  不断开创我区审计事业发展新局面

  布小林出席

  2月13日,自治区党委书记、自治区党委审计委员会主任李纪恒主持召开自治区党委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论述,进一步拓宽审计监督的广度和深度,更好发挥审计监督的重要作用,促进全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自治区党委审计委员会副主任布小林、刘奇凡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审计工作,从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高度,对加强审计监督、完善审计制度等作出一系列重大部署,改革审计管理体制,组建审计委员会,加强党对审计工作的领导,推动审计工作与时俱进、科学发展。我们要树牢“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关于审计整改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对审计工作的部署要求上来,深化对审计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认真谋划和推进审计工作,不断开创我区审计事业发展新局面。

  会议强调,自治区党委审计委员会要抓好顶层设计、总体布局、统筹协调,着力推动解决重大事项和重大问题,委员会办公室要加强沟通联系,协调督促有关方面落实好委员会的部署要求。各级党委(党组)要加强对本地区本部门审计工作的领导,各地区各部门要积极配合审计工作,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接受审计监督。各级审计机关要加强自身建设,围绕中心和大局,聚焦主责主业,突出重点难点,创新方式手段,加大审计监督力度,提升审计工作效能,依法全面履行审计监督责任,切实做到应审尽审、凡审必严、严肃问责。

  会议审议通过《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审计委员会工作规则》《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工作细则》和《2019年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计划》,听取了2017年以来审计工作开展情况和2019年工作安排的汇报、2017年度自治区本级预算执行审计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汇报。

  自治区党委审计委员会委员出席,有关方面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审计局    地址:伊旗阿镇红海子世纪大道西金桌街南50米金泽大厦
电话:0477-3965991    传真:3965955    邮箱:ordosaudit@163.com     网站标识码:1506000019
蒙ICP备19004460号-1     蒙公网安备 1506270200014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