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鄂尔多斯市审计局!

首页>审计资讯>审计要闻

审计署调研组到鄂尔多斯市调研审计宣传工作

发布日期:2019-05-16 16:04作者:来源: 字号: 下载

5月14日,审计署审计宣传中心副主任张莹和中国青年报调研组到鄂尔多斯市开展审计宣传工作调研。自治区审计厅副厅长冯茂和相关处室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深入审计现场并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鄂尔多斯市审计局、乌审旗审计局和鄂托克前旗审计局工作开展情况和宣传工作情况汇报以及“国家审计进高校”和审计署“今日头条号”工作的建议。

           

张莹副主任充分肯定了我市审计宣传工作,强调审计宣传工作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的需要,是全面构建统一高效审计监督体系的需要,是审计领域开展意识形态斗争的需要,是凝聚向上向善磅礴力量的需要。基层审计机关要切实做好对社会各界的宣传工作,正确处理好与各种媒体的关系,以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契机,讲好审计故事,传播好审计声音,让社会各界充分了解审计、关注审计。冯茂副厅长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好这次座谈会精神,切实采取措施,做好审计宣传工作。鄂尔多斯市审计局领导班子成员及有关旗区审计局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鄂尔多斯市审计局 办公室 栾庆荣)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审计局    地址:伊旗阿镇红海子世纪大道西金桌街南50米金泽大厦
电话:0477-3965991    传真:3965955    邮箱:ordosaudit@163.com     网站标识码:1506000019
蒙ICP备19004460号-1     蒙公网安备 1506270200014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