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鄂尔多斯市审计局!

首页>审计资讯>审计要闻

第十五次中日韩最高审计机关工作层会议在长沙举行

发布日期:2019-06-14 08:56作者:来源: 字号: 下载

6月11日至13日,第十五次中日韩最高审计机关工作层会议在长沙举行,审计署副审计长孙宝厚出席开幕式并讲话。日本审计院副秘书长片江学巳、韩国审计监查院积极行政支援司司长崔达勇分别率领日、韩代表团参加会议。

孙宝厚表示,中日韩三国是一衣带水的友好邻邦,今年正逢三国交流机制建立二十周年,因而此次会议具有特殊意义,希望各位代表深入交流,相互借鉴学习各国审计机关的经验和做法,实现共同提高。孙宝厚还向外宾介绍了中国审计管理体制改革的有关情况。

会议就审计机关人力资源管理和科技创新项目(政策)审计两个专题进行了研讨。(审计署国际合作司)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审计局    地址:伊旗阿镇红海子世纪大道西金桌街南50米金泽大厦
电话:0477-3965991    传真:3965955    邮箱:ordosaudit@163.com     网站标识码:1506000019
蒙ICP备19004460号-1     蒙公网安备 1506270200014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