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鄂尔多斯市审计局!

首页>审计资讯>审计要闻

鄂尔多斯市审计局召开第六届党建工作和审计业务现场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9-07-25 16:08作者:来源: 字号: 下载

 

为进一步做好全市审计工作,提高审计工作效率,加强内部管理,7月23号上午,鄂尔多斯市审计局在鄂托克旗组织召开了全市审计系统第六届党建工作和审计业务现场交流会,会议由鄂尔多斯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苏和主持,邀请了派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参加。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以及在内蒙古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和全区审计工作推进会精神。总结了上半年的审计工作,并对做好新形势下全市审计机关党建与审计工作做了安排部署。会议强调要深刻理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基本要求和目标任务,坚持求真务实,精心组织实施确保学习教育扎实开展。要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压紧压实主体责任,坚持依法履职尽责,推进作风建设,运用好四种形态,将廉政监督贯穿审计全过程。要聚焦主责主业,扎实抓好审计项目和审计组织方式“两统筹”工作,形成监督合力,逐步实现审计全覆盖。要坚持科技强审提高审计质量和效率,努力建设一支信念坚定、业务精通、作风务实、清正廉洁的专业化干部队伍。

               

局党组书记、局长王苏和在会上充分肯定了2019年上半年各审计局的工作,对接下来的审计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他强调:全市审计机关要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完善党建工作组织体系。紧紧围绕发展中心,履行好审计监督职责,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会上,各旗区就党建工作和审计业务的先进经验进行了分享,对如何进一步提升我市审计工作的质量、效率和管理水平进行了充分的交流,整个交流过程内容丰富、气氛融洽。

会议期间,全体参会人员先后到鄂托克旗审计局、政务服务中心、综合地质博物馆、廉政教育基地、蒙古秘史博物馆等地进行了考察观摩。

 

                               机关党委 闫婷

                               2019年7月25日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审计局    地址:伊旗阿镇红海子世纪大道西金桌街南50米金泽大厦
电话:0477-3965991    传真:3965955    邮箱:ordosaudit@163.com     网站标识码:1506000019
蒙ICP备19004460号-1     蒙公网安备 1506270200014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