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鄂尔多斯市审计局!

首页>审计资讯>审计要闻

鄂尔多斯市委召开审计委员会第二次会议

发布日期:2019-08-27 15:59作者:来源: 字号: 下载

8月26日,鄂尔多斯市委书记、审计委员会主任牛俊雁主持召开审计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审计委员会副主任斯琴毕力格出席会议,市委审计委员会委员参加会议,部分被审计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上,市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苏和做了《关于2018年度市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对2018年开展的市本级财政预算管理和执行、市级部门预算执行、贯彻落实国家重大政策措施、重点专项资金、政府投资项目和国有企业审计6个方面的审计情况作了报告,介绍了审计移送违法违纪问题线索和审计查出问题的整改情况,并提出了建议。审计委员会成员针对报告分别作了发言,市委书记、审计委员会主任牛俊雁作了讲话。

会议强调,审计是党和国家监督体系重要组成部分,审计委员会成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党中央决策部署和自治区对审计工作的要求落到实处。会议认为,审计工作报告全面、客观的反映了2018年度市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存在的问题,提出的建议合理可行。会议要求,各被审计单位要高度重视审计查出的问题,研究落实整改,确保整改到位,杜绝屡审屡犯;财政部门要切实加强预算管理,增强预算编制的科学性,加强预算执行监督,强化预算绩效管理;审计部门要对扶贫资金、拖欠民营企业账款、民生领域资金和重大项目资金等重要领域加大审计监督的力度,同时要做好会议精神传达。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审计局    地址:伊旗阿镇红海子世纪大道西金桌街南50米金泽大厦
电话:0477-3965991    传真:3965955    邮箱:ordosaudit@163.com     网站标识码:1506000019
蒙ICP备19004460号-1     蒙公网安备 1506270200014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