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鄂尔多斯市审计局!

首页>审计资讯>审计要闻

鄂尔多斯市委审计委员会召开第三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0-03-24 15:32作者:来源: 字号: 下载

 

320日,鄂尔多斯市委书记、市委审计委员会主任牛俊雁主持召开市委审计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市委审计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出席会议。有关方面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指示和李克强总理在听取审计署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以及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石泰峰在自治区党委审计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听取了2019年全市审计工作完成情况和2020年全市审计工作安排情况汇报,研究讨论《鄂尔多斯市审计局2020统一组织实施审计项目计划(草案)》。

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新时期审计工作的新任务新要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积极支持和配合审计工作,及时防范和发现问题,审计机关要充分发挥审计监督作用,为打好三大攻坚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会议强调,要健全完善工作机制,切实加强党对审计工作的领导,强化审计成果转化运用,把整改落实作为打通审计监督最后一公里的重要环节抓实抓好,全力推动审计问题整改。加强自身建设,持续深化审计制度改革,积极创新审计理念、流程和方法,加强审计机关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聚焦主责主业,全面增强政治能力和业务素质,不断提高审计监督效能。(鄂尔多斯市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秘书科)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审计局    地址:伊旗阿镇红海子世纪大道西金桌街南50米金泽大厦
电话:0477-3965991    传真:3965955    邮箱:ordosaudit@163.com     网站标识码:1506000019
蒙ICP备19004460号-1     蒙公网安备 1506270200014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