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鄂尔多斯市审计局!

首页>审计资讯>审计要闻

自治区审计厅一级巡视员吕靖原到鄂尔多斯市调研

发布日期:2020-03-30 09:31作者:来源: 字号: 下载

3月26日至28日,自治区审计厅一级巡视员吕靖原带领企业审计一处处长郝光荣、社保审计处处长李欣荣到鄂尔多斯市就疫情防控物资、安居工程、促进优化营商环境专项审计工作开展调研督查。

              

 

调研组深入鄂尔多斯市审计局、鄂托克旗审计局和准格尔旗审计局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专项审计工作开展情况,了解当前审计工作存在的问题困难,并提出工作改进和指导意见。吕靖原充分肯定了鄂尔多斯市和各旗县开展的各项工作,能够按照地方党委政府和自治区审计厅的要求,提前部署提前行动开展疫情防控资金和捐赠物资,审计发现了许多问题,为地方疫情防控提供了很好的建议。 

              

              

              

调研组还到鄂尔多斯市工信局疫情防控审计现场看望了审计干部,要求审计干部要提高站位,深入了解情况,充分发挥监督作用,同时要加强自身防护,做到疫情防控和审计工作“两不误,两促进”。

             

 

亿利集团亿利制药有限公司生产的复方甘草片由于止咳祛痰效果好,被列入抗疫药品名录,企业大年初一将100万瓶总计1亿片复方甘草片捐赠给武汉,调研组深入该企业了解生产经营和疫情防控等情况,充分肯定企业的捐助善举,鼓励企业做好疫情物资生产储备,高效的使用好扶持资金。(鄂尔多斯市审计局 0477-3965991)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审计局    地址:伊旗阿镇红海子世纪大道西金桌街南50米金泽大厦
电话:0477-3965991    传真:3965955    邮箱:ordosaudit@163.com     网站标识码:1506000019
蒙ICP备19004460号-1     蒙公网安备 1506270200014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