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鄂尔多斯市审计局!

首页>审计资讯>审计要闻

中共鄂尔多斯市委员会审计委员会召开 第4次会

发布日期:2020-06-02 16:48作者:来源: 字号: 下载

  

2020 年6月1日下午,市委书记、市委审计委员会主任牛俊雁同志主持召开市委审计委员会第4次会议,研究讨论通过了《关于市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2019年度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

牛俊雁指出,审计是党和国家监督体系重要组成部分,审计委员会成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党中央决策部署和自治区对审计工作的要求落到实处。

牛俊雁强调,各被审计单位要高度重视审计查出的问题,不能新官不理旧账,主要负责人要亲自研究落实整改,确保整改到位,杜绝屡审屡犯;审计部门要加强监督整改落实的力度,对查出的问题整改情况开展回头看,确保问题整改到位,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审计局    地址:伊旗阿镇红海子世纪大道西金桌街南50米金泽大厦
电话:0477-3965991    传真:3965955    邮箱:ordosaudit@163.com     网站标识码:1506000019
蒙ICP备19004460号-1     蒙公网安备 1506270200014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