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鄂尔多斯市审计局!

首页>审计资讯>审计要闻

鄂尔多斯市审计局审计组进点会议在鄂托克前旗召开

发布日期:2020-06-29 09:06作者:来源: 字号: 下载


 

6月28日市审计局派出2个审计组对鄂托克前旗进行审计,进点会议在鄂托克前旗召开。会议介绍了此次审计的目的、范围和大致内容,并就审计工作要求和纪律做了强调。政府旗长布仁其木格主持会议,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敏出席会议并讲话

                 
杨敏指出,
开展地方党政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和自然资源资产责任审计是党中央的一项制度安排,是审计机关的法定职责,目的是为了及时发现和纠正各级党委政府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促进决策更加科学,管理更加规范。 

                
杨敏强调,本次审计包括
经济责任土地、煤炭资源资产责任,2018和2019年决算、精准扶贫和乡村振兴等4个项目,政策性很强、涉及内容多,时间紧、任务重,鄂托克前旗党委、政府要提高站位、统一认识、理解配合审计工作,要对照审计“四严禁”“八不准”工作纪律对审计组进行监督,确保本次审计任务圆满完成。
 

布仁其木格代表鄂托克前旗党委政府对审计组表示欢迎和感谢。同时要求各镇、各相关部门高度重视本次审计工作,及时、真实、准确、完整提供审计所需档案资料和数据信息,全力配合做好审计工作。对审计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要采取有效措施,坚决迅速整改到位。要以此次审计为契机,对标寻找差距,强化责任落实,推动各项工作规范运行。

鄂托克前旗党办主任、政府有关领导、各镇政府和旗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审计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供稿人:万志宏)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审计局    地址:伊旗阿镇红海子世纪大道西金桌街南50米金泽大厦
电话:0477-3965991    传真:3965955    邮箱:ordosaudit@163.com     网站标识码:1506000019
蒙ICP备19004460号-1     蒙公网安备 1506270200014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