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鄂尔多斯市审计局!

首页>审计资讯>审计要闻

局机关第一党支部与帮扶村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06 09:15作者:陈华来源: 字号: 下载

 

71日,党的99周年华诞,局机关第一党支部杭锦旗就业局党支部联合帮扶的阿拉腾图布希嘎查党支部共同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组织全体党员上了主题党课、开展了党建和扶贫知识竞赛、慰问了老党员、观摩了嘎查集体经济醋厂和酒厂、开展了趣味运动项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活动。

                

活动中,阿拉腾图布希嘎查党支部书记别开生面的党课,鼓舞了党员干部打赢脱贫攻坚战的信心和决心;趣味欢乐的扶贫和党建知识竞赛加深了广大党员对扶贫党建知识的认识;特色产业观摩,提振了党员干部群众抓生产促发展的信心。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内容丰富,活动贴近时代主题,加强了党员之间、党组织之间的交流,丰富了主题党日活动形式。同时,激励在脱贫攻坚中党员示范引领作用,携手同心决战脱贫攻坚。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审计局    地址:伊旗阿镇红海子世纪大道西金桌街南50米金泽大厦
电话:0477-3965991    传真:3965955    邮箱:ordosaudit@163.com     网站标识码:1506000019
蒙ICP备19004460号-1     蒙公网安备 1506270200014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