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鄂尔多斯市审计局!

首页>审计资讯>审计要闻

鄂尔多斯市审计局聚焦惠企利民政策落实  促进全市营商环境持续优化

发布日期:2020-08-21 09:45作者:来源: 字号: 下载

 

  

  为推动落实《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全面贯彻鄂尔多斯市委、市政府及上级审计部门关于促进营商环境优化的决策部署,鄂尔多斯市审计局充分发挥审计工作职能作用,重点聚焦惠企利民政策落实,加大审计监督工作力度,推动全市营商环境持续优化。

  一是“促进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助力企业纾困发展”为审计目标,结合鄂尔多斯市实际,合理确定审计重点和审计方式,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审计部门及市委、市政府有关优化营商环境审计的各项工作部署。

  二是在日常审计工作中,重点关注被审计单位优化营商环境政策落实情况。2020年以来,市审计局在开展疫情审计、预算执行审计和经济责任审计期间,对被审计单位推动企业复工复产工作落实情况、科技专项资金的管理使用及绩效评价情况和拖欠民营企业账款整改情况进行了审计。

  三是市审计局按月开展新增财政资金直达市县基层直接惠企利民情况审计工作,促进相关部门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确保资金直达基层,真正实现惠企利民,推动全市营商环境进一步优化,助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鄂尔多斯市审计局企业审计科 于海亮)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审计局    地址:伊旗阿镇红海子世纪大道西金桌街南50米金泽大厦
电话:0477-3965991    传真:3965955    邮箱:ordosaudit@163.com     网站标识码:1506000019
蒙ICP备19004460号-1     蒙公网安备 1506270200014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