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鄂尔多斯市审计局!

首页>审计资讯>审计要闻

市审计局为包联嘎查11户农牧民申请临时救助金

发布日期:2020-11-11 16:02作者:张磊来源:

     

  近年来,通过市审计局强有力的帮扶,包联嘎查16户建档立卡贫困户全部脱贫,嘎查村集体经济从无到有、从有到多元化发展,为乡村振兴打下了坚实基础。我局帮扶工作重点逐步由脱贫攻坚转向乡村振兴,由重点关注贫困户转变为让更多农牧民受益,切实提高公益性和普惠性。

  市审计局驻村工作队在入户走访中发现阿拉腾图布希嘎查有11户农牧民今年遭遇房屋坍塌、重大疾病等突发性问题,社保审计科协助驻村工作队向市民政局为每户申请临时救助金3000元合计33000元整,及时解决了影响农牧民生产生活的实际困难和问题,避免农牧民因不可抗的突发事件致贫,进一步提升了农牧民对帮扶工作的满意度。(张磊)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审计局    地址:伊旗阿镇红海子世纪大道西金桌街南50米金泽大厦
电话:0477-3965991    传真:3965955    邮箱:ordosaudit@163.com     网站标识码:1506000019
蒙ICP17002409号-2     蒙公网安备 15062702000141号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