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鄂尔多斯市审计局!

首页>审计资讯>审计要闻

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庚 深入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1-02-11 08:51作者:机关党委来源:鄂尔多斯市审计局 字号: 下载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庚先后到扶贫包联嘎查、机关退休老党员老干部家中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党组织的亲切关怀以及新春的美好祝愿。局领导班子成员先后随同慰问。



      “春节将要来临,我代表市审计局党组和班子成员来看望大家”,在包联杭锦旗阿拉腾图布希嘎查村部,杨庚与嘎查“两委”班子和驻村工作队成员一一握手,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亲切的关怀。听取工作汇报、了解驻村工作情况后,要求驻村工作队不忘初心、坚守岗位,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一如既往地服务嘎查发展,重点在巩固脱贫成果、贫困户持续增收、壮大嘎查集体经济等方面积极努力,确保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让农牧民日子越过越红火。
       格希格吉日格拉是在精准扶贫中通过参加农牧民技术培训成为杭锦旗锡尼镇农牧民群众比较信得过的一名电焊工。杨庚来到家中,与他亲切聊起电焊手艺、两个孩子上大学的事情,详细了解他带着嘎查年轻后生们一起电焊挣钱、供孩子上学的脱贫经历,叮嘱他要注重身体健康,不断提高电焊技术,更好发挥带动作用。

       来到贫困户色仁脑日布家,杨庚关切地询问脑梗病治疗和康复、耕地用水用电、鸡子育养出栏、草牧场流转和政策救助落实情况,鼓励老两口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拓宽收入来源,通过努力创造更加幸福的生活。



       在老干部、老党员青才、薛涛等家中,杨庚与老人们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和家庭生活情况,向他们介绍了我局审计工作基本情况,为他们送去节日慰问金和新春的祝福,老同志讲述了退休生活及当年工作往事。杨庚说,老干部、老党员为我市审计事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是我们宝贵的财富。希望老干部、老党员在保重身体、安享晚年的同时,继续发挥余热,积极建言献策,为我市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再作贡献。并要求办公室要认真兑现各项优抚政策,让他们享受衣食无忧、身心愉快的晚年生活。老党员、老干部们表示,感谢党组织的关心与关怀,将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审计工作发展。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审计局    地址:伊旗阿镇红海子世纪大道西金桌街南50米金泽大厦
电话:0477-3965991    传真:3965955    邮箱:ordosaudit@163.com     网站标识码:1506000019
蒙ICP备19004460号-1     蒙公网安备 1506270200014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