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鄂尔多斯市审计局!

首页>审计资讯>审计要闻

市审计局学党史、庆三八、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3-04 08:18作者:杨林涛来源:鄂尔多斯市审计局 字号: 下载

  2021年3月4日上午9时,鄂尔多斯市审计局局长杨庚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在康巴什北区党员政治生活馆开展“学党史、庆三八、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重温了党的光辉历史,进行党性实践锻炼,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进一步增强了局机关党的基层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让广大党员干部和审计干部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牢记使命宗旨,勇于担当作为。

  通过主题党日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将立足本职岗位,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牢记审计人的初心和使命,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积极向上的工作态度、精益求精的敬业精神投入到工作中,勤勉实干,积极作为,勇于奉献,为审计事业奉献自己的力量。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审计局    地址:伊旗阿镇红海子世纪大道西金桌街南50米金泽大厦
电话:0477-3965991    传真:3965955    邮箱:ordosaudit@163.com     网站标识码:1506000019
蒙ICP备19004460号-1     蒙公网安备 1506270200014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