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鄂尔多斯市审计局!

首页>审计资讯>审计要闻

鄂尔多斯市委审计委员会召开第五次会议牛俊雁主持会议并讲话

发布日期:2021-03-24 15:28作者:齐欢来源:鄂尔多斯市审计局 字号: 下载

  3月19日上午,市委书记、市委审计委员会主任牛俊雁主持召开市委审计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市委审计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出席会议。有关方面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精神和李克强总理在听取审计署工作汇报时的讲话精神以及石泰峰书记在自治区党委审计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听取2020年全市审计工作完成情况和2021年全市审计工作安排情况汇报;研究审议《鄂尔多斯市审计局2021年统一组织实施审计项目计划(草案)》和《鄂尔多斯市审计局关于市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2020年度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

    会议指出,2021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全市审计机关要牢牢把握进入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对审计工作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全国、全区两会精神,聚焦主责主业,依法履行监督职责,更好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议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关于审计工作的部署要求上来,突出政治强审,持续加大工作力度,不断强化审计监督,以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践行“两个维护”。要高质量完成各项审计任务,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依法履职尽责,为全市“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有力保障。要抓好审计发现问题整改工作,坚决主动扛起审计整改主体责任、监督管理责任和督促检查责任,拿出务实举措推进整改抓好落实,推动建立健全长效机制。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加强审计干部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抓好党史学习教育,为推动审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齐欢)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审计局    地址:伊旗阿镇红海子世纪大道西金桌街南50米金泽大厦
电话:0477-3965991    传真:3965955    邮箱:ordosaudit@163.com     网站标识码:1506000019
蒙ICP备19004460号-1     蒙公网安备 1506270200014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