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鄂尔多斯市审计局!

首页>审计资讯>审计要闻

财政税收审计科在审计现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日期:2021-04-08 08:02作者:陈华来源: 字号: 下载

  

  47日,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在审计一线深入开展,财政税收审计科市本级预算执行审计组在审计现场开展了“砥砺奋进辉煌百年”的党史学习,该审计组6名党员干部参加了学习。

  学习会上,党员干部们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征程。从1921年中国共产党成立掀起土地革命风暴到在全民抗日战争中的中流砥柱再到夺取新民主主义革命的全国性胜利以及后来的改革开放全面开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不断向前推进,在每一个关键时刻,在每一次重大关头,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把握历史大势,顺应时代潮流,带领人民不断开创革命和建设事业的新局面,建立了党的千秋伟业。

  会后,大家一致认为,经过党史学习,我们要谨记共产党员的责任与义务,坚定跟党走的决心,守住本心,为了审计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陈华)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审计局    地址:伊旗阿镇红海子世纪大道西金桌街南50米金泽大厦
电话:0477-3965991    传真:3965955    邮箱:ordosaudit@163.com     网站标识码:1506000019
蒙ICP备19004460号-1     蒙公网安备 1506270200014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