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鄂尔多斯市审计局!

首页>审计资讯>审计要闻

都日斯哈拉考察市大数据中心和市生态环境局信息化平台建设情况并深入审计现场调研

发布日期:2024-03-22 17:05作者:王猛来源:办公室 字号: 下载

       3月21日上午,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都日斯哈拉一行到市大数据中心和市生态环境局考察信息化建设情况,并深入市生态环境局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财务收支审计项目现场进行调研。局党组成员、经济责任审计局局长巴音青克乐,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雨春陪同考察和调研。

   

  在市大数据中心和市生态环境局,都日斯哈拉认真观看了“鄂尔多斯城市智能体”和生态环境监测信息平台演示,详细了解了平台建设情况,并就进一步完善平台功能、提高平台使用率、节约建设成本等方面提出了建议。

   

  随后,都日斯哈拉来到市生态环境局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财务收支审计项目现场进行调研并详细了解了审计工作开展情况。

   

  都日斯哈拉对审计组工作给予肯定。他要求,审计人员要加强调查研究,认真学习和掌握生态环境系统的国家政策、行业现状、专业知识和生态环境局职能职责、业务流程等,务求做到熟悉一个领域、审计一事一地、改治同类全域。要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坚持审深审透,切实揭示阻碍生态环境保护事业发展的堵点、卡点问题,提出能够服务科学决策的审计建议,发挥好审计监督独特作用。

  据悉,为合理配置全市审计资源,进一步提高审计工作效率,市审计局采用“1+N”组织方式,在开展市生态环境局预算执行审计的同时,嵌入式开展市生态环境局主要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工作,实现“一审多果”。(办公室 王猛)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审计局    地址:伊旗阿镇红海子世纪大道西金桌街南50米金泽大厦
电话:0477-3965991    传真:3965955    邮箱:ordosaudit@163.com     网站标识码:1506000019
蒙ICP备19004460号-1   蒙公网安备 1506270200014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错链先注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