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鄂尔多斯市审计局!

首页>审计资讯>图片新闻

市人大常委会听取审议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报告

发布日期:2019-04-29 09:46作者:来源: 字号: 下载

 

4月26日,鄂尔多斯市四届人大常务委员会第十二次会议召开。受市人民政府委托,市审计局局长王苏和向大会作了《关于市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2018年度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市人大常委会分组审议并同意审计整改报告,对审计查出问题整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报告反映,市政府高度重视审计查出问题的整改工作,各旗区各部门特别是各级领导干部能够积极主动支持配合审计工作,依法自觉接受审计监督,认真整改审计查出的问题,有关部门结合深化机构改革,正在清理、修订现行制度截至目前,共制定出台、修订完善规章制度27项通过整改,上缴财政资金1.02亿元,促进下拨资金3.56亿元,兑付债券置换资金2.09亿元,归还原渠道资金0.13亿元。

这是市人大常委会自2015年以来第5次听取审议审计整改情况的报告。在分组讨论时,与会委员一致认为通过近几年持续推进审计整改工作,审计整改工作成效明显;同时,委员们提出在下一步工作中,应继续加大审计查出问题整改力度,公告审计整改报告,加大基于绩效目标的绩效审计工作,切实发挥审计“免疫系统”功能。

                         (鄂尔多斯市审计局 娅娅)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审计局    地址:伊旗阿镇红海子世纪大道西金桌街南50米金泽大厦
电话:0477-3965991    传真:3965955    邮箱:ordosaudit@163.com     网站标识码:1506000019
蒙ICP备19004460号-1     蒙公网安备 1506270200014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