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鄂尔多斯市审计局!

首页>审计资讯>图片新闻

中共内蒙古自治区委员会审计委员会办公室举行揭牌仪式

发布日期:2019-05-09 09:26作者:来源: 字号: 下载

     

       2019年5月9日上午,中共内蒙古自治区委员会审计委员会办公室在内蒙古自治区审计厅举行揭牌仪式。自治区党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厅党组书记、厅长靳素平主持揭牌仪式,自治区党委常委、常务副主席马学军出席揭牌仪式并代表自治区党委、政府致辞,自治区政府副秘书长杨利民出席揭牌仪式。厅领导班子成员、自治区纪委监委驻人大常委会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田雅丽、机关各处室厅属各事业单位负责人和部分机关干部参加了揭牌仪式。

  马学军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审计工作,从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高度,对加强审计监督、完善审计制度等作出一系列重大部署。自治区党委决定将审计委员会办公室设在审计厅,这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从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进一步加强党对审计工作领导作出的重要安排,对于我们构建集中统一、全面覆盖、权威高效的审计监督体系具有重大的意义。

  马学军强调,站在新起点,面对新形势,审计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按照习近平总书记“以审计精神立身、以创新规范立业、以自身建设立信”的重要指示要求,始终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依法全面履行审计监督职责,不断拓展审计监督广度深度,切实优化审计资源配置,做到应审尽审、凡审必严,确保党中央、国务院和自治区党委、政府各项决策部署落实到位。

  马学军要求,各级审计干部要切实加强能力建设、作风建设、廉政建设,努力打造信念坚定、业务精通、作风务实、清正廉洁的高素质专业化审计干部队伍,不断展现审计工作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为扎实推动全区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作出更大贡献!(厅综合督查处 李彦忠)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审计局    地址:伊旗阿镇红海子世纪大道西金桌街南50米金泽大厦
电话:0477-3965991    传真:3965955    邮箱:ordosaudit@163.com     网站标识码:1506000019
蒙ICP备19004460号-1     蒙公网安备 1506270200014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