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鄂尔多斯市审计局!

首页>审计资讯>图片新闻

鄂尔多斯市审计局开展升国旗仪式暨宪法宣誓活

发布日期:2019-12-05 08:55作者:来源: 字号: 下载

 

2019年12月4日在我国第六个国家宪法日,鄂尔多斯市审计局在办公楼前举行升国旗仪式暨宪法宣誓活动,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活动中,局党组书记、局长王苏和同志带领全体干部职工进行了宪法宣誓活动并讲话,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激励全体审计干部牢固树立宪法意识,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依法文明履行审计监督职责,为建设法治机关、法治鄂尔多斯营造良好发展环境。 

                

此次活动,进一步坚定了审计干部的理想信念,把树立热爱祖国、依法履职、勤政为民、清正廉洁的形象植根于全体干部职工心中。

(鄂尔多斯市审计局 资源环境审计科 何玉荣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审计局    地址:伊旗阿镇红海子世纪大道西金桌街南50米金泽大厦
电话:0477-3965991    传真:3965955    邮箱:ordosaudit@163.com     网站标识码:1506000019
蒙ICP备19004460号-1     蒙公网安备 1506270200014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