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鄂尔多斯市审计局!

首页>审计资讯>图片新闻

全市审计系统第三届 干部职工运动会在准格尔旗举办

发布日期:2020-07-29 09:30作者:来源: 字号: 下载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丰富审计干部职工文化生活,提高身体素质,不断增强审计干部队伍的战斗力、凝聚力和向心力。7月24至25日,以“砥砺奋进践初心,审计筑梦新征程”为主题的鄂尔多斯市审计系统第三届干部职工运动会在准格尔旗成功举办。

         

(羽毛球比赛)

本届运动会有来自全市各旗区审计局的10支代表队13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乒乓球、羽毛球、篮球、拔河、同心击鼓颠球、旱地龙舟6个团体项目的激烈角逐。各代表队秉持公平竞争、共同进步的原则,各参赛队员团结拼搏、奋勇争先,发扬团结协作的团队精神,展现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赛出风采,赛出水平。


(乒乓球比赛)

 

(三人篮球比赛)

(旱地龙舟比赛)

(拔河比赛)

(同心击鼓颠球比赛)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7月25日上午,全市审计系统第三届干部职工运动会闭幕,乌审旗审计局代表队、准格尔旗审计局代表队、鄂尔多斯市审计局代表队分别获得团体总分前三名,市审计局和准格尔旗有关领导为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代表队颁发了奖杯和奖牌。最后,二级巡视员,市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苏和同志致闭幕词。


     通过运动会的各项比赛为审计干部提振士气,凝聚能量,展现出全市审计人顽强拼搏的作风和砥砺奋进的决心,积极推动新时代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鄂尔多斯市审计局 郎旷华)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审计局    地址:伊旗阿镇红海子世纪大道西金桌街南50米金泽大厦
电话:0477-3965991    传真:3965955    邮箱:ordosaudit@163.com     网站标识码:1506000019
蒙ICP备19004460号-1     蒙公网安备 1506270200014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