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鄂尔多斯市审计局!

首页>审计资讯>图片新闻

鄂尔多斯市审计局积极开展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18 09:32作者:白雪来源: 字号: 下载

  为进一步普及网络安全知识,增强网络安全意识,营造安全的网络环境,9月14日至20日,鄂尔多斯市审计局开展了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的网络安全宣传周系列活动。

  一是集中学习,提高网络安全认识水平。在周四下午集体学习时,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各个会议中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网络安全法》及相关配套规定进行了讲解和学习。

  二是加强宣传,强化网络安全意识。通过公示栏、显示屏、电子标语等播放网络安全标语,宣传普及网络安全常识,倡导依法文明上网理念。

  三是组织参与网络安全线上知识竞赛,检验学习成果。动员全体职工参与9月15日至9月20日在“网信鄂尔多斯”微信平台线上的网络安全知识有奖竞答活动。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审计局    地址:伊旗阿镇红海子世纪大道西金桌街南50米金泽大厦
电话:0477-3965991    传真:3965955    邮箱:ordosaudit@163.com     网站标识码:1506000019
蒙ICP备19004460号-1     蒙公网安备 1506270200014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