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鄂尔多斯市审计局!

首页>审计资讯>图片新闻

赴高新园区财政财务审计组召开进点会议

发布日期:2020-10-15 10:12作者:何玉荣来源:农牧业审计科 字号: 下载

  赴高新园区财政财务审计组召开进点会议

  2020年1012日上午,鄂尔多斯市审计局派出审计组在高新园区召开财政财务收支审计进点会议。会议由高新区管委会副书记刘永红主持,纪检监察审计室、财政局、生态环境局、企业服务中心等8个单位主要领导及财务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刘永红副书记介绍了高新区基本情况,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敏对此次审计的主要内容做出介绍,并强调三点:一是理解审计,二是配合审计,三是监督审计。

  最后,刘永红副书记代表高新区相关部门及企业表示,全力配合审计组开展工作,确保审计工作圆满完成。农牧业审计科 何玉荣)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审计局    地址:伊旗阿镇红海子世纪大道西金桌街南50米金泽大厦
电话:0477-3965991    传真:3965955    邮箱:ordosaudit@163.com     网站标识码:1506000019
蒙ICP备19004460号-1     蒙公网安备 1506270200014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