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鄂尔多斯市审计局!

首页>审计资讯>通知公告

2021年春节廉洁过节提醒函

发布日期:2021-02-03 15:42作者:来源: 字号: 下载

 

值此2021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向您及您的家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祝福!感谢您一年来对我们工作的支持与配合。

为营造风清气正节日氛围,有效遏制“节日病”,我们特发此廉洁过节提醒函。

一、严格做到“九个严禁”

春节是违规违纪问题的易发、高发期。广大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要严守纪律红线,坚守法律底线,特别是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充分发挥“头雁效应”,切实做到“九个严禁”:严禁公款吃喝、旅游、安排或参与高消费娱乐活动;严禁公款购买赠送节礼,公款搞相互走访、宴请等活动;严禁违规发放津补贴或实物;严禁违规收受礼品、礼金、消费卡、微信红包等;严禁违规接受管理服务对象的宴请;严禁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或借机敛财;严禁公车私用、“私车公养”或借用下属单位、服务对象的车辆;严禁参加黄赌毒、封建迷信、涉黑涉恶等违纪违法活动;严禁疫情防控工作中思想麻痹、履职不力,防控措施形同虚设、打折扣等行为。

二、大力弘扬勤俭节约优良传统

艰苦奋斗、勤俭节约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广大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坚决抵制奢靡之风,树立浪费可耻、节约光荣的观念,争当“文明餐桌”的宣传者、执行者和示范者,使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成为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

三、常态化抓好疫情防控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广大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要强化责任意识,带头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的各项规定要求,减少不必要的聚会和外出,规范做好个人防护,降低感染风险,保证个人卫生健康。

欢迎广大干部职工积极主动参与监督,共同携手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市纪委监委举报电话:0477-12388

市纪委监委举报网站:ordos.12388.gov.cn

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举报电话:0477-8589006

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举报邮箱:pzzxjjz @163.com

其他方式举报:

1.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2.“四风”随手拍二维码

                         

 

             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2021年2月3日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审计局    地址:伊旗阿镇红海子世纪大道西金桌街南50米金泽大厦
电话:0477-3965991    传真:3965955    邮箱:ordosaudit@163.com     网站标识码:1506000019
蒙ICP备19004460号-1     蒙公网安备 1506270200014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