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鄂尔多斯市审计局!

首页>审计资讯>通知公告

2022年春节廉洁过节提醒函

发布日期:2022-01-30 09:59作者:来源: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字号: 下载

值此2022虎年春节来临之际,派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向您及您的家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祝福!感谢您一年来对我们工作的支持与配合。

为持续巩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严防“四风”反弹回潮,营造崇廉尚俭、风清气正节日氛围,在此我们提醒您:

春节是违规违纪问题的易发、高发期。广大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要时刻将纪律规定挺在前面,严守纪律红线,坚守法律底线,特别是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充分发挥“头雁效应”,主动自觉做到“十四个严禁”:严禁用公款购买、赠送年货节礼;严禁违规发放津贴、补贴、奖金和实物;严禁用公款相互宴请、旅游和参与高消费娱乐健身活动;严禁违规收送各种名贵特产及其他礼品、微信红包及其他形式的礼金、消费卡等;严禁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或借机敛财;严禁公车私用、“私车公养”及借用管理和服务对象的车辆;严禁酒驾醉驾;严禁违规出入私人会所;严禁违规参加老乡会、校友会、战友会;严禁违规接受管理和服务对象安排的宴请和旅游等活动;严禁参与赌博;严禁搞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严禁违反换届纪律;严禁违反国家及属地疫情防控要求等各种违规违纪违法行为。

化风成俗需要大家的共同努力。欢迎广大干部职工积极主动参与监督,共同携手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市纪委监委举报电话:0477-12388

市纪委监委举报网站:ordos.12388.gov.cn

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举报电话:0477-8589006

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箱:市党政大楼C座7楼东电梯口对面

其他方式举报:1.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2.“四风”随手拍二维码

 

 

                                                                                             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2022年1月27日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审计局    地址:伊旗阿镇红海子世纪大道西金桌街南50米金泽大厦
电话:0477-3965991    传真:3965955    邮箱:ordosaudit@163.com     网站标识码:1506000019
蒙ICP备19004460号-1     蒙公网安备 1506270200014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