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鄂尔多斯市审计局!

首页>审计资讯>通知公告

关于“五一”“端午”廉洁自律提醒函

发布日期:2022-04-30 16:49作者:来源:派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字号: 下载


 

五一、端午“两节”是“四风”问题高发期。为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不断巩固拓展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希望全体党员干部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党性修养,以更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始终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牢记纪律底线不可逾越,提高拒腐防变的免疫力,确保风清气正过节日。

派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严格按照市纪委监委的相关要求聚焦“五一”关键节点,对所发现的问题将严肃查处,现对全体党员干部提示如下,

一、严明纪律规矩,强化自我约束能力。全体党员干部要带头自觉遵守节日期间的各项纪律要求,强化廉洁自律意识,坚守纪律底线,远离违纪红线,要时刻警醒自我,有守好“节”才能过好“节”的清醒认识。

二、严守“八项规定”“六项纪律”。“两节”期间,要持续纠治“四风”,不断加固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堤坝,严守相关纪律要求,坚决防止不良风气问题反弹回潮,积极营造风清气正、崇廉尚俭、简约质朴的节日氛围。

三、扬风尚、传家风,坚持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坚持廉洁齐家、培养良好家风,让家庭成为廉洁的坚强“后盾”。要慎交友、交益友,严防“节日腐败”,严防“四风”问题隐形变异,主动净化朋友圈、生活圈、交往圈,做到慎独慎初慎微慎友,远离庸俗圈,警惕“酒杯中的奢靡之风”不断提高自身拒腐防变的能力,确保廉洁、清正、规矩过节。

四、抓紧抓实常态化疫情防控。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规定,尽量减少外出,不聚集,如必须出行,严格履行报备手续,遵守各地的疫情防控政策,并做好防护工作,回归后要严格执行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各项规定。

 

 

 

派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2022年4月29日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审计局    地址:伊旗阿镇红海子世纪大道西金桌街南50米金泽大厦
电话:0477-3965991    传真:3965955    邮箱:ordosaudit@163.com     网站标识码:1506000019
蒙ICP备19004460号-1     蒙公网安备 1506270200014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