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鄂尔多斯市审计局!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财政预算/决算

2024年度鄂尔多斯市审计局预算公开

发布日期:2024-02-23 15:06作者:来源:鄂尔多斯市审计局 字号: 下载

    

 

第一部分 部门(单位)概况

一、主要职能、职责

二、鄂尔多斯市审计局机构设置及预算单位构成情况

三、2024年度鄂尔多斯市审计局主要工作任务及目标

第二部分 2024年度部门(单位)预算情况说明

一、收支预算总体情况说明

二、收入预算情况说明

三、支出预算情况说明

四、财政拨款收支预算总体情况说明

五、一般公共预算支出预算情况说明

六、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预算情况说明

七、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预算情况说明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预算情况说明

九、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支出预算情况说明

十、项目支出预算情况说明

十一、机构运行经费支出预算情况说明

十二、政府采购支出预算情况说明

十三、国有资产占用情况说明

十四、项目绩效目标情况说明

第三部分 名词解释

第四部分 预算公开联系方式及信息反馈渠道

第五部分 2024年度鄂尔多斯市审计局预算表

一、收支总表

二、收入总表

三、支出总表

四、财政拨款收支总表

五、一般公共预算支出表

六、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表

七、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表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表

九、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支出表

十、项目支出表

十一、项目绩效目标表

十二、政府采购预算表

 


第一部分  部门(单位)概况

 

一、主要职能职责

根据内蒙古自治区党委、自治区人民政府批准的《鄂尔多斯市机构改革方案》和鄂尔多斯市印发的《鄂尔多斯市机构改革实施意见》,鄂尔多斯市审计局是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工作部 门,为正处级。主要职责是:

(一)主管全市审计工作。负责对鄂尔多斯市财政收支和法律法规规定属于审计监督范围的财务收支的真实、合法和效益进行审计监督,对公共资金、国有资产、国有资源和领导干部履行经济责任情况实行审计全覆盖,对领导干部实行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对国家、自治区、市有关重大政策措施贯彻落实情况进行跟踪审计。对审计、专项审计调查和核查社会审计机构相关审计报告的结果承担责任,并负有督促被审计单位整改的责任。

(二)贯彻执行中央审计法律和自治区法规规章。拟订审计规范性文件和指南并监督执行。研究制定并组织实施审计工作发展规划和专业领域审计工作规划。对直接审计、调查和核查的事项依法进行审计评价,出具审计报告,做出审计决定或提出审计建议。

(三)向市委审计委员会提出年度市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支出情况审计报告。向市长提出年度市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的审计结果报告。受市人民政府委托向市人大常委会提出市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的审计工作报告、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报告。向市委、市政府报告对其他事项的审计和专项审计调查情况及结果。依法向社会公布审计结果。向有关部门、旗区党委和政府通报审计情况和审计结果。

(四)直接审计下列事项,出具审计报告,在法定职权范围内作出审计决定。国家、自治区、鄂尔多斯市有关重大政策措施贯彻落实情况;市本级预算执行情况和其他财政收支,市直各部门(含直属单位)预算执行情况、决算草案和其他财政收支;旗区政府预算执行情况、决算草案和其他财政收支;中央、自治区和市财政转移支付资金;使用市财政资金的单位和社会团体的财务收支;国家、自治区、市本级投资和以国家、自治区、市本级投资为主的建设项目的预算执行情况和决算,市重大公共工程项目的资金管理使用和建设运营情况;自然资

源管理、污染防治和生态保护与修复情况;市直国有企业和金融机构、市人民政府规定的国有资本占控股或主导地位的企业和金融机构资产、负债和损益,鄂尔多斯市驻外非经营性机构的财务收支,有关社会保障基金、社会捐赠资金和其他基金、资金的财务收支;国际组织和外国政府援助、贷款项目;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事项。

(五)按规定对旗区党政主要领导、市直各部门主要负责人、企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及其他单位主要负责人实施经济责任审计和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

(六)组织实施财经法律、法规、规章、政策和宏观调控措施执行情况、财政预算管理及国有资产管理使用等与财政收支有关的特定事项进行专项审计调查。

(七)依法检查审计决定执行情况,督促整改审计查出的问题,依法办理被审计单位对审计决定提请行政复议、行政诉讼或市人民政府裁决中的有关事项,协助配合有关部门查处相关重大案件。

(八)指导和监督内部审计工作,依法核查社会审计机构出具的相关审计报告。

(九)与旗区党委和政府共同领导旗区审计机关。依法领导和监督旗区审计机关的业务,组织旗区审计机关实施特定项目的专项审计或审计调查,纠正旗区审计机关违反国家规定作出的审计决定。按照干部管理权限,协助管理旗区审计机关负责人。

(十)组织开展审计领域的交流与合作,指导和推广信息技术在全市审计领域的应用。

(十一)完成市委、市政府交办的其他任务。

(十二)职能转变。

推动完善审计管理体制,加强全市审计工作统筹,明晰市、旗区两级审计机关职能定位,理顺内部职责关系,优化审计资源配置,充实加强一线审计力量,构建集中统一、全面覆盖权威高效的审计监督体系。优化审计工作机制,坚持科技强审,完善业务流程,改进工作方式,加强与相关部门的沟通协调,充分调动内部审计和社会审计力量,增强监督合力。

二、部门(单位)机构设置及预算单位构成情况

1.根据部门职责分工,本部门内设机构共有内设科室17个,分别是办公室、综合督察科、干部管理科、机关党委、法规科、审理科、电子数据审计科、财政税收审计科、行政事业审计科、农业农村审计科、固定资产投资审计科、社会保障和民生审计科、自然资源和生态环境审计科、金融外资审计科、企业审计科、经济责任审计局、市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秘书科。本部门下属单位包括:鄂尔多斯市审计事业发展中心鄂尔多斯市审计局综合保障中心

2.从预算单位构成看,纳入本部门2024年部门汇总预算编制范围的预算单位共计3家,具体包括:鄂尔多斯市审计局本级鄂尔多斯市审计事业发展中心鄂尔多斯市审计局综合保障中心。详细情况见表:

序号

单位名称

单位性质

1

鄂尔多斯市审计局本级

财政拨款的行政单位

2

鄂尔多斯市审计事业发展中心

公益一类事业单位非独立核算)

3

鄂尔多斯市审计局综合保障中心

公益一类事业单位非独立核算)

三、2024年度部门(单位)主要工作任务及目标

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一年。今年,全市审计工作的总体要求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中央、自治区、全市经济工作会议和全国、全区审计工作会议精神,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紧紧围绕自治区两件大事和我市“三个四”工作任务,锚定“闯新路、进前列”目标,立足经济监督定位,聚焦主责主业,努力在构建集中统一、全面覆盖、权威高效的审计监督体系,更好发挥审计监督作用上聚焦发力,切实做到如臂使指、如影随形、如雷贯耳,在奋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鄂尔多斯新篇章中更好发挥审计监督独特作用。

(一)坚持“五个围绕”,全力服务保障全市高质量发展大局。

一是围绕办好两件大事加强审计。聚焦筑牢我国北方重要生态安全屏障,实施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产离任(任中)审计、污染防治专项审计调查等项目,揭示地区森林和草原资产管理保护工作落实不到位、效果不佳、解决突出问题不力和大气污染防治措施不力,企业偷排乱放以及城市生活污水处理、医疗废物处置不到位等突出问题,用“绿色审计”守护“绿水青山”。聚焦建设国家重要农畜产品生产基地,开展涉农专项审计调查,重点关注粮食生产能力建设、耕地建设与保护、设施农业与培育新型经营主体、政策性农业惠农补贴及保险等情况,切实保障粮食和重要农产品稳定安全供给,促进农牧业发展规模化、产业化、品牌化。

二是围绕全力抓好“六个工程”加强审计。开展自治区科技“突围”工程相关政策和鄂尔多斯市温暖工程等审计,密切关注科技资金投入、管理和使用,科技项目立项、实施、管理、验收及成果转化情况和城区集中供热项目建设运营、供热企业经营管理、政府投资、老旧小区改造、供热主管部门履职等情况,服务保障“六个工程”落地落实。

三是紧扣深化重点领域改革加强审计。以为办好自治区两件大事,推进“六个工程”,落实“三个四”工作任务提供坚实财力保障为目标,紧盯财政资金使用的全链条、各环节,重点关注财政资源统筹,财政支出结构和强度、对下转移支付、财政资金使用绩效、专项债券使用、落实过紧日子、预算执行一体化系统建设等情况,实施市本级预算执行情况和部门预算执行情况等审计,盯紧用好宝贵财政资金,严肃财经纪律。

四是围绕保障和改善民生加强审计。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推动兜住兜准兜牢民生底线为目标,组织开展养老保险基金和政府投资项目等审计,重点关注养老保险基金的筹集、管理、使用和政策落实等情况和政府投资项目建设资金筹集使用、工程建设管理、造价控制等重点环节,努力把审计监督跟进到民生保障的“最后一公里”

五是围绕推进党的自我革命加强审计。充分发挥审计在反腐治乱方面的重要作用,以权力运行和责任落实为落脚点,聚焦权力集中、资金密集、资源富集领域靶向发力,开展地区、部门和单位主要领导人员经济责任审计,为领导干部精准画像,促进领导干部依法依规用权、尽责担当。

(二)对照“四个要求”,着力解决审计作为与审计地位不相适应的突出矛盾。虽然我们在细化实化党的领导、推进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加强自身建设等方面都取得了新成效。但高标准对照,以行政老办法运行党领导新体制的问题仍然存在,“审计作为”不能适应“审计地位”的情况仍未彻底改变。面对新形势新要求,广大审计干部要增强忧患意识、直面问题和挑战,努力化问题为成效,攻难点为亮点。

 

 

第二部分  2024年度部门(单位)预算情况说明

 

一、收支预算总体情况说明

鄂尔多斯市审计局2024年度收入、支出预算总计2,945.36万元,与上年相比收、支预算总计各减少365.95万元,减少11.05%。其中:

(一)收入预算总计2,945.37万元。包括:

1.本年收入合计2,945.37万元。

1)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收入2,945.37万元,与上年相比增加减少365.95万元,减少11.05%。主要原因是由于本年政府购买中介机构咨询服务 费减少所致

2)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收入0万元,与上年相比增加0万元,增长0%。主要原因是不存在此项内容

3)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拨款收入0元,与上年相比增加0万元,增长0%。主要原因是不存在此项内容

4)财政专户管理资金收入0万元,与上年相比增加0万元,增长0%。主要原因是不存在此项内容

5)事业收入0元,与上年相比增加0万元,增长0%。主要原因是不存在此项内容

6)事业单位经营收入0万元,与上年相比增加0万元,增长0%。主要原因是不存在此项内容

7)上级补助收入0万元,与上年相比增加0万元,增长0%。主要原因是不存在此项内容

8)附属单位上缴收入0万元,与上年相比增加0万元,增长0%。主要原因是不存在此项内容

9)其他收入0元,与上年相比增加0万元,增长0%。主要原因是不存在此项内容

2.上年结转结余0万元。与上年相比增加0万元,增长0%。主要原因是不存在此项内容

(二)支出预算总计2,945.37万元。包括:

1.本年支出合计2,945.37万元。

1)一般公共服务(类)支出2,507.6万元,主要用于机构运行、购买工程造价审计咨询服务。与上年相比减少354.26万元,减少12.38%。主要原因是购买工程造假审计咨询服务减少

2)社会保障和就业类223.15万元,主要用于缴纳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费、发放退休人员工资。上年相比增加4.95万元。主要原因是各类社保基数调整。

3卫生健康类77.17万元,主要用于缴纳医疗保险。上年相比增加0.29万元。主要原因是医保基数调整。 

4住房保障类137.44万元,主要用于缴纳住房公积金。比上年预算数减少了16.04万元,主要原因是基数调整及我局招录的7名工作人员12月办理的手续,未能在预算中体现。

2.年终结转结余0万元,主要原因是本单位无年终结转结余

二、收入预算情况说明 

鄂尔多斯市审计局2024年度收入预算2,945.37万元,包括本年收入2,945.37万元,上年结转结余0万元。其中:

本年一般公共预算收入2,945.37万元,占100%

本年政府性基金预算收入0万元,占0%

本年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收入0万元,占0%

本年财政专户管理资0万元,占0%

本年事业收入0万元,占0%

本年事业单位经营收入0万元,占0%

本年上级补助收入0万元,占0%

本年附属单位上缴收入0万元,占0%

本年其他收入0万元,占0%

上年结转结余的一般公共预算收入0万元,占0%

上年结转结余的政府性基金预算收入0万元,占0%

上年结转结余的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收入0万元,占0%

上年结转结余的财政专户管理资金0万元,占0%

上年结转结余的单位资金0万元,占0 %

 
 
1.收入预算图

三、支出预算情况说明

鄂尔多斯市审计局2024年度支出预算合计2,945.37万元,其中

基本支出2,000.20万元,占67.91%

项目支出945.17万元,占32.09%

事业单位经营支出0万元,占0%

上缴上级支出0万元,占0%

对附属单位补助支出0万元,占0%

 

 

2.支出预算图

四、财政拨款收支预算总体情况说明

鄂尔多斯市审计局2024年度财政拨款收、支总预算2,945.37万元。与上年相比,财政拨款收、支总计各减少365.95万元,减少11.05%。主要原因是本年政府购买中介服务费减少

五、一般公共预算支出预算情况说明

鄂尔多斯市审计局2024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预算2,945.37万元,与上年相比365.95减少万元,减少11.05%%具体情况如下:

(一)一般公共服务(类)

一般公共服务类年初预算数为2,507.6万元,与上年相比减少354.26万元。其中:

1.审计事务(款)行政运行(项)。年初预算2,507.6万元,与上年相比减少354.26万元,减少12.38%。变动原因:一是我局新招录的7名工作人员12月办里手续,未能在预算人员经费中体现;二是我局政府购买中介服务费减少

(二)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类)

公共安全类年初预算数为223.15万元,与上年相比增加4.95万元。其中:

1.行政事业单位养老支出(款)行政运行(项)。年初预算  204.34万元,与上年相比增加0.32万元,增长0.16%。变动原因:养老基数调整

2其他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款)行政运行(项)。年初预算18.82万元,与上年相比增加3.73万元,增长24.72%。变动原因:社会保险基数调整

)卫生健康支出(类)

卫生健康支出类年初预算数为77.17万元,与上年相比增加0.29万元。其中:

1行政事业单位医疗(款)行政运行(项)。年初预算77.17万元,与上年相比增加0.29万元,增长0.38%。变动原因:医保基数调整

)住房保障支出(类)

住房保障支出类年初预算数为137.44万元,与上年相比减少16.04万元。其中:

1住房改革支出(款)行政运行(项)。年初预算137.44万元,与上年相比减少16.04万元,减少10.45%。变动原因:基数调整及我局招录的7名工作人员12月办理的手续,未能在预算中体现

六、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预算情况说明

鄂尔多斯市审计局2024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预算2,000.20万元,其中:

(一)人员经费1,587.31万元。主要包括:基本工资399.05万元、津贴补贴541.85万元奖金107.36万元、绩效工资101.28万元、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费139.86万元、职业年金缴费8.5万元职工基本医疗保险缴费57.43万元、公务员医疗补助缴费19.74万元、其他社会保险缴费18.82万元、住房公积金137.44万元、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55.98万元。

(二)公用经费412.89万元。主要包括:办公费6万元、印刷费8万元、水费12万元、电费45万元、取暖费23.6万元、物业管理费159.4万元、维修(护)费5万元、租赁费8万元、公务接待费0.14万元、劳务费6.26万元、工会经费13.41万元、福利费27.94万元、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1.92万元、其他交通费用91.22万元、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5万元

七、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预算情况说明

鄂尔多斯市审计局2024年度一般公共预算拨款安排的三公经费预算支20.56万元,其中因公出国(境)费支出0万元,占0%;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支出20.42万元,占99.32%;公务接待费支出0.14万元,占0.68%。具体情况如下:

一般公共预算拨款安排的三公经费预算支出20.56万元,比上年预算增加0万元,增长0%其中:

1.因公出国(境)费预算支出0万元,比上年预算增加0万元,主要原因本部门不涉及因公出国相关业务

2.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预算支出0万元。其中:

1)公务用车购置预算支出0万元,比上年预算增加0万元,主要原因本年不购置公务用车

2)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预算支出20.42万元,比上年预算增加0万元,主要原因本年按照单位业务正常使用公车

3.公务接待费预算支出0.14万元,比上年预算增加0万元,主要原因本单位严格控制公务接待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预算情况说明

鄂尔多斯市审计局2024年度政府性基金支出预算支出0万元。与上年相比增加0万元,增长0%。主要原因本部门无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

九、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支出预算情况说明

鄂尔多斯市审计局2024年度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支出0万元。与上年相比增加0万元,增长0%。主要原因本部门无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支出。

十、项目支出预算情况说明

鄂尔多斯市审计局2024年度预算安排项目8个,项目预算总金额945.17万元。其中,财政本年拨款金额945.17万元,财政拨款结转结余0万元,财政专户管理资金0万元,单位资金0万元。

十一、机构运行经费支出预算情况说明

鄂尔多斯市审计局2024年度机构运行经费预算支出412.89万元上年相比减少24.82万元,减少5.7%。主要原因是:202312月新招录的工作人员经费未能在预算中体现

十二、政府采购支出预算情况说明

鄂尔多斯市审计局2024年度政府采购支出预算总额31.5万元,其中:拟采购货物支出31.5万元、拟采购工程支出0元、拟购买服务支出0万元。

十三、国有资产占用情况说明

鄂尔多斯市审计局共有车辆4辆,其中,一般公务用车1、执法执勤用车3辆、特种专业技术用车0辆、业务用车0辆、其他用0辆等。单价50万元(含)以上的通用设备1台(套),单价100万元(含)以上的专用设备0(套)。

十四、项目绩效目标情况说明

鄂尔多斯市审计局2024年度填报绩效目标的预算项8,公开8,公开项目占全部预算项目的100%。公开填报绩效目标的项目预算945.17万元,占全部项目预算的100%

 

第三部分  名词解释

 

一、财政拨款:从同级财政部门取得的各类财政拨款,包括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拨款。

二、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收入:指财政当年拨付的资金。

三、财政专户管理资金:缴入财政专户、实行专项管理的高中以上学费、住宿费、高校委托培养费、函大、电大、夜大及短训班培训费等教育收费。

四、单位资金:除财政拨款收入和财政专户管理资金以外的收入,包括事业收入(不含教育收费)、上级补助收入、附属单位上缴收入、事业单位经营收入及其他收入(包含债务收入、投资收益等)。

五、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工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支出和公用支出。

六、项目支出:指在基本支出之外为完成特定工作任务和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七、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是指政府用于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

八、“三公”经费:指部门单位用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和公务接待费。其中,因公出国(境)费反映部门单位公务出国(境)的住宿费、旅费、伙食补助费、杂费、培训费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反映部门单位公务用车购置费、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用等支出;公务接待费反映部门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支出。

九、机构运行经费:指部门单位使用一般公共预算安排的基本支出中的日常公用经费支出,包括办公及印刷费、邮电费、差旅费、会议费、福利费、日常维修费、专用材料及一般设备购置费、办公用房水电费、办公用房取暖费、办公用房物业管理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及其他费用等。

 

第四部分  预算公开联系方式及信息反馈渠道

 

本单位预算公开信息反馈和联系方式:

联系人: 张曌           联系电话:18604778874


第五部分  2024年度鄂尔多斯市审计局预算表

 

公开01

收支总表

 编制单位:鄂尔多斯市审计局 金额单位:万元

     

     

   

预算数

   

预算数

一、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收入

2,945.37

一、一般公共服务支出

2,507.60

二、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收入

 

二、外交支出

 

三、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拨款收入

 

三、国防支出

 

四、财政专户管理资金收入

 

四、公共安全支出

 

五、事业收入

 

五、教育支出

 

六、事业单位经营收入

 

六、科学技术支出

 

七、上级补助收入

 

七、文化体育旅游与传媒支出

 

八、附属单位上缴收入

 

八、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

223.15

九、其他收入

 

九、社会保险基金支出

 

 

 

十、卫生健康支出

77.17

 

 

十一、节能环保支出

 

 

 

十二、城市社区支出

 

 

 

十三、农林水支出

 

 

 

十四、交通运输支出

 

 

 

十五、资源勘探工业信息等支出

 

 

 

十六、商业服务业等支出

 

 

 

十七、金融支出

 

 

 

十八、援助其他地区支出

 

 

 

十九、自然资源海洋气象等支出

 

 

 

二十、住房保障支出

137.44

本年收入合计

2,945.37

本年支出合计

2,945.37

上年结转结余

 

年终结转结余

 

           

2,945.37

           

2,945.37


公开02

收入总表

编制单位:鄂尔多斯市审计局    金额单位:万元

 

 

 

 

 

部门(单位)代码

 

 

 

 

 

部门(单位)名称

 

 

 

 

 

合计

本年收入

上年结转结余

 

 

 

 

小计

 

一般公共预算

政府性基金预算

国有资本经营预算

财政专户管理资金

 

 

事业收入

事业单位经营收入

 

上级补助收入

附属单位上缴收入

 

 

其他收入

 

 

 

 

小计

 

一般公共预算

政府性基金预算

国有资本经营预算

财政专户管理资金

 

 

单位资金

合计

 

 

 

 

 

 

 

 

 

 

 

 

 

 

 

 

 

110

鄂尔多斯市审计局(部门)

2,945.37

2,945.37

 

 

 

 

 

 

 

 

 

 

 

 

 

 

 

110001

鄂尔多斯市审计局

2,945.37

2,945.37

 

 

 

 

 

 

 

 

 

 

 

 

 

 

 

合计

2,945.37

2,945.37

 

 

 

 

 

 

 

 

 

 

 

 

 

 

 


公开03

支出总表

科目编码

科目名称

合计

基本支出

项目支出

事业单位经营支出

上缴上级支出

对附属单位补助支出

201

一般公共服务支出

2,507.60

1,562.43

945.17

 

 

 

20108

审计事务

2,507.60

1,562.43

945.17

 

 

 

2010801

行政运行

1,562.43

1,562.43

 

 

 

 

2010802

一般行政管理事务

80.00

 

80.00

 

 

 

2010804

审计业务

687.17

 

687.17

 

 

 

2010806

信息化建设

178.00

 

178.00

 

 

 

208

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

223.15

223.15

 

 

 

 

20805

行政事业单位养老支出

204.34

204.34

 

 

 

 

2080501

行政单位离退休

55.98

55.98

 

 

 

 

2080505

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支出

139.86

139.86

 

 

 

 

2080506

机关事业单位职业年金缴费支出

8.50

8.50

 

 

 

 

20899

其他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

18.82

18.82

 

 

 

 

2089999

其他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

18.82

18.82

 

 

 

 

210

卫生健康支出

77.17

77.17

 

 

 

 

21011

行政事业单位医疗

77.17

77.17

 

 

 

 

2101101

行政单位医疗

77.17

77.17

 

 

 

 

221

住房保障支出

137.44

137.44

 

 

 

 

22102

住房改革支出

137.44

137.44

 

 

 

 

2210201

住房公积金

137.44

137.44

 

 

 

 

合计

2,945.37

2,000.20

945.17

 

 

 

编制单位:鄂尔多斯市审计局 金额单位:万元

 


公开04

财政拨款收支总表


编制单位:鄂尔多斯市审计局 金额单位:万元

     

     

项目

预算数

项目

预算数

一、本年收入

2,945.37

一、本年支出

2,945.37

(一)一般公共预算拨款

2,945.37

(一)一般公共服务支出

2,507.60

(二)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

 

(二)外交支出

 

(三)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拨款

 

(三)国防支出

 

二、上年结转

 

(四)公共安全支出

 

(一)一般公共预算拨款

 

(五)教育支出

 

(二)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

 

(六)科学技术支出

 

(三)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拨款

 

(七)文化体育旅游与传媒支出

 

 

 

(八)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

223.15

 

 

(九)社会保险基金支出

 

 

 

(十)卫生健康支出

77.17

 

 

(十一)节能环保支出

 

 

 

(十二)城市社区支出

 

 

 

(十三)农林水支出

 

 

 

(十四)交通运输支出

 

 

 

(十五)资源勘探工业信息等支出

 

 

 

(十六)商业服务业等支出

 

 

 

(十七)金融支出

 

 

 

(十八)援助其他地区支出

 

 

 

(十九)自然资源海洋气象等支出

 

 

 

(二十)住房保障支出

137.44

 

 

二、年终结转结余

 

           

2,945.37

           

2,945.37


05

一般公共预算支出表

编制单位:鄂尔多斯市审计局 金额单位:万元

科目编码

科目名称

合计

基本支出

项目支出

小计

人员经费

公用经费

201

一般公共服务支出

2,507.60

1,562.43

1,149.55

412.89

945.17

20108

审计事务

2,507.60

1,562.43

1,149.55

412.89

945.17

2010801

行政运行

1,562.43

1,562.43

1,149.55

412.89

 

2010802

一般行政管理事务

80.00

 

 

 

80.00

2010804

审计业务

687.17

 

 

 

687.17

2010806

信息化建设

178.00

 

 

 

178.00

208

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

223.15

223.15

223.15

 

 

20805

行政事业单位养老支出

204.34

204.34

204.34

 

 

2080501

行政单位离退休

55.98

55.98

55.98

 

 

2080505

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支出

139.86

139.86

139.86

 

 

2080506

机关事业单位职业年金缴费支出

8.50

8.50

8.50

 

 

20899

其他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

18.82

18.82

18.82

 

 

2089999

其他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

18.82

18.82

18.82

 

 

210

卫生健康支出

77.17

77.17

77.17

 

 

21011

行政事业单位医疗

77.17

77.17

77.17

 

 

2101101

行政单位医疗

77.17

77.17

77.17

 

 

221

住房保障支出

137.44

137.44

137.44

 

 

22102

住房改革支出

137.44

137.44

137.44

 

 

2210201

住房公积金

137.44

137.44

137.44

 

 

 

     

2,945.37

2,000.20

1,587.31

412.89

945.17

注:一般公共预算支出情况表公开到功能分类项级科目。


公开06

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


编制单位:鄂尔多斯市审计局                                               金额单位:万元

部门预算支出经济分类科目

本年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

科目编码

科目名称

合计

人员经费

公用经费

301

工资福利支出

1,531.33

1,531.33

 

30101

基本工资

399.05

399.05

 

30102

津贴补贴

541.85

541.85

 

30103

奖金

107.36

107.36

 

30107

绩效工资

101.28

101.28

 

30108

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

139.86

139.86

 

30109

职业年金缴费

8.50

8.50

 

30110

职工基本医疗保险缴费

57.43

57.43

 

30111

公务员医疗补助缴费

19.74

19.74

 

30112

其他社会保障缴费

18.82

18.82

 

30113

住房公积金

137.44

137.44

 

302

商品和服务支出

412.89

 

412.89

30201

办公费

6.00

 

6.00

30202

印刷费

8.00

 

8.00

30205

水费

12.00

 

12.00

30206

电费

45.00

 

45.00

30208

取暖费

23.60

 

23.60

30209

物业管理费

159.40

 

159.40

30213

维修(护)费

5.00

 

5.00

30214

租赁费

8.00

 

8.00

30217

公务接待费

0.14

 

0.14

30226

劳务费

6.26

 

6.26

30228

工会经费

13.41

 

13.41

30229

福利费

27.94

 

27.94

30231

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

1.92

 

1.92

30239

其他交通费用

91.22

 

91.22

30299

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

5.00

 

5.00

303

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

55.98

55.98

 

30302

退休费

55.98

55.98

 

合计

2,000.20

1,587.31

412.89

 

 

 

 


公开07

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表

编制单位:鄂尔多斯市审计局

 

 

 

 

 

 

 

 

 

 

金额单位:万元

单位名称

2023年预算数

2023年执行数

2024预算数

"三公"经费合计

因公出国(境)费

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

公务接待费

"三公"经费合计

因公出国(境)费

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

公务接待费

"三公"经费合计

因公出国(境)费

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

公务接待费

小计

公务用车购置费

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

小计

公务用车购置费

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

小计

公务用车购置费

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

110001-鄂尔多斯市审计局

20.56

0.00

20.56

0.00

20.42

0.14

19.87

0.00

19.87

0.00

19.74

0.13

20.56

0.00

20.42

0.00

20.42

0.14

 

 

 

 

 

 

 

 

 

 

 

 

 

 

 

 

 

 

 

 

 

 

 

 

 

 

 

 

 

 

 

 

 

 

 

 

 

 

 

1.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表如为空表,合计数需填“0”,并且在本表下方说明“我部门单位本年无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

    2.分别填列XX年(本年)XX-1年(前一年)、XX-2(前二年)预算数。


 

公开08

 

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表


编制单位:鄂尔多斯市审计局                                                          金额单位:万元

科目编码

科目名称

本年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

    

基本支出

项目支出

 

 

0

0

0

 

 

 

 

 

 

 

 

 

 

 

 

 

 

 

 

 

 

 

 

 

 

 

 

 

 

    

0

0

0

注:我部门单位本年无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


 

公开09

 

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支出表


编制单位: 鄂尔多斯市审计局                                                                                       金额单位:万元

科目编码

科目名称

本年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支出

合计

基本支出

项目支出

 

 

0

0

0

 

 

 

 

 

 

 

 

 

 

 

 

 

注:我部门单位本年无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支出。


 

公开10

项目支出表

编制单位:鄂尔多斯市审计局                                                                                                                  金额单位:万元

项目名称

单位编码

项目单位

合计

本年拨款

财政拨款结转结余

财政专户管理资金

单位资金

一般公共预算

政府性基金预算

国有资本经营预算

一般公共预算

政府性基金预算

国有资本经营预算

专项资金项目

自治区审计专项补助经费

110001

鄂尔多斯市审计局

209.17

209.17

 

 

 

 

 

 

 

部门预算项目

审计信息化建设经费

110001

鄂尔多斯市审计局

150.00

150.00

 

 

 

 

 

 

 

部门预算项目

政府购买中介机构服务费

110001

鄂尔多斯市审计局

180.00

180.00

 

 

 

 

 

 

 

部门预算项目

干部能力提升培训及会议费

110001

鄂尔多斯市审计局

90.00

90.00

 

 

 

 

 

 

 

部门预算项目

AK替代工程经费

110001

鄂尔多斯市审计局

28.00

28.00

 

 

 

 

 

 

 

部门预算项目

包联驻村工作经费

110001

鄂尔多斯市审计局

8.00

8.00

 

 

 

 

 

 

 

部门预算项目

统审项目工作经费

110001

鄂尔多斯市审计局

200.00

200.00

 

 

 

 

 

 

 

部门预算项目

党的建设、意识形态、改革调研工作经费

110001

鄂尔多斯市审计局

80.00

80.00

 

 

 

 

 

 

 

 

 

 

 

945.17

945.17

 

 

 

 

 

 

 


公开11

项目绩效目标表

    编制单位: 鄂尔多斯市审计局                                                                                                                  金额单位:万元

项目名称

项目单位

项目类别

预算数

年度绩效目标

一级指标

二级指标

三级指标

指标性质

指标方向

目标值

计量单位

分值

审计信息化建设经费

110001-鄂尔多斯市审计局

部门预算项目

150.00

提高了审计工作及审计档案管理的效率,扩大审计覆盖面,增加审计力度.

产出指标

质量指标

平台正常运行率

正向

大于等于

80

百分比

5

平台验收合格率

正向

大于等于

90

百分比

10

时效指标

委托费支付及时率

正向

等于

100

百分比

5

审计数据分析平台建设时间

反向

小于等于

10

个月

5

成本指标

信息化平台构建委托费

反向

小于等于

160

万元

5

数据设备购置

反向

小于等于

150

万元

5

数量指标

委托第三方数量

正向

大于

1

5

构建信息化平台数量及审计档案

正向

大于等于

1

10

效益指标

社会效益

加强审计整改效果

定性

 

有效提高

 

10

提高审计工作效率

定性

 

有效提高

 

10

可持续影响

信息化平台可持续使用年限

正向

大于等于

5

5

经济效益

加强审计业务统筹管理

定性

 

有效加强

 

5

满意度指标

服务对象满意度

审计人员满意度

正向

大于等于

90

百分比

10

包联驻村工作经费

110001-鄂尔多斯市审计局

部门预算项目

8.00

通过实施2024年包联驻村工作,带动乡村振兴,取得一定的经济效益,社会效益。不破坏当地的生态效益和可持续发展。

产出指标

质量指标

驻村覆盖率

正向

大于等于

90

%

5

包联驻村项目完成率

正向

大于等于

95

%

10

时效指标

及时参加驻村活动

定性

 

准时

 

5

及时报销费用

定性

 

及时

 

5

成本指标

全年驻村经费

反向

小于等于

8

万元

5

驻村电话补助等

反向

小于等于

800

/月

5

数量指标

帮扶村子嘎查个数

正向

大于等于

1

5

必须有一名驻村干部

正向

大于等于

1

10

效益指标

社会效益

驻村社会反应良好

定性

 

社会反应良好

 

5

生态效益

村子生态效益不被破坏

定性

 

生态效益良好

 

5

经济效益

带动村子经济发展

正向

大于等于

5

万元

10

可持续影响

村子可持续发展

定性

 

可持续发展

 

10

满意度指标

服务对象满意度

令所驻村子满意度

正向

大于等于

90

%

10

党的建设、意识形态、改革调研工作经费

110001-鄂尔多斯市审计局

部门预算项目

80.00

通过实施党的意识、意识形态、改革调研工作项目,构建审计党风廉政建设、审计历史宣传平台,提高审计干部的综合文化素质、审计荣誉感,持续提升审计干部党风廉政建设水平

产出指标

质量指标

党建业务完成率

正向

大于等于

100

%

10

党建覆盖率

正向

大于等于

90

百分比

5

数量指标

组织党建活动次数

正向

大于等于

8

10

开展廉政教育次数

正向

大于等于

2

5

时效指标

党建活动举办及时率

正向

大于等于

90

%

5

活动报销及时性

定性

 

及时

 

5

成本指标

党建和廉政教育年人均支出

反向

小于等于

1000

5

全年活动经费支出

反向

小于等于

80

万元

5

满意度指标

服务对象满意度

本级政府满意度

正向

大于等于

90

%

5

上级主管部门满意度

正向

大于等于

90

%

5

效益指标

社会效益

提升工作作风

定性

 

不断提升

 

15

可持续影响

为单位提供好的党建教育平台

定性

 

不断优化

 

15

干部能力提升培训及会议费

110001-鄂尔多斯市审计局

部门预算项目

90.00

加强计算机审计知识的培训力度,促进计算机审计业务能力的全面提升。审计干部的综合素质不断提高,审计工作的效率持续提高

产出指标

质量指标

会议参与度

正向

大于等于

80

百分比

5

培训覆盖率

正向

大于等于

80

百分比

10

时效指标

会议召开及时性

定性

 

及时

 

5

会议召开天数

反向

小于等于

7

5

成本指标

参会人员人均费用

反向

小于等于

500

5

当年会议费和培训费

反向

小于等于

110

万元

5

数量指标

召开三类会议次数

反向

小于等于

6

5

举办大型培训次数

正向

大于等于

2

10

效益指标

社会效益

扩大审计在社会的影响力

定性

 

扩大

 

15

可持续影响

审计人员专业素养

定性

 

有所提高

 

15

满意度指标

服务对象满意度

培训人员满意度

正向

大于等于

90

%

10

统审项目工作经费

110001-鄂尔多斯市审计局

部门预算项目

200.00

通过实施统审项目工作经费,保障了各项统审项目工作的实施,及时查处问题,避免财政资金的浪费,提高了资金的使用效益,促进政令畅通,维护了党委政府权威

效益指标

经济效益

审计查出问题规范不合理支出

正向

大于等于

100

万元

10

审计查出问题挽回损失

正向

大于等于

50

万元

10

可持续影响

强化审计威信

定性

 

增加威信感

 

5

社会效益

查出问题处理的及时性

定性

 

有所提高

 

5

满意度指标

服务对象满意度

本级政府满意度

正向

大于等于

95

%

5

上级部门满意度

正向

大于等于

95

%

5

产出指标

成本指标

参加人员每天差旅费标准

反向

小于等于

500

5

单个审计项目

反向

小于等于

80

万元

5

时效指标

现场审计时间

反向

小于等于

60

5

单个审计项目审计时间

反向

小于等于

80

5

质量指标

项目完成率

正向

大于等于

95

%

5

统审项目覆盖率

正向

大于等于

50

百分比

10

数量指标

单个统审项目参审人数

反向

小于等于

10

5

安排统审项目个数

正向

大于等于

10

10

政府购买中介机构服务费

110001-鄂尔多斯市审计局

部门预算项目

180.00

过实施政府购买中介机构服务费项目,保障了审计工作的实施,,聘请外部第三方中介咨询机构对政府投资工程进行竣工决算审计,及时查处问题,避免财政资金的浪费

产出指标

质量指标

政府投资项目建设程序

定性

 

逐步规范

 

5

聘请政府投资项目造价中介政府采购率

正向

大于等于

90

百分比

10

数量指标

政府投资项目造价审计完成个数

正向

大于等于

2

10

审计项目使用事务所

正向

大于等于

2

5

成本指标

聘请事务所工作人员

反向

小于等于

1000

5

年均政府投资项目造价中介费

反向

小于等于

200

万元

5

时效指标

完成审计项目

定性

 

2024年12月

 

5

单个审计项目审计时间

反向

小于等于

1

5

满意度指标

服务对象满意度

工程投资主体对造价工程审计工作满意度

正向

大于等于

90

%

5

城市建设部门对造价工程审计工作满意度

正向

大于等于

90

%

5

效益指标

可持续影响

城市建设部门对政府投资项目建设管理的加强

定性

 

有所提高

 

5

社会效益

政府投资效益

定性

 

有所提高

 

10

经济效益

审定核减金额

正向

大于等于

50

万元

10

生态效益

政府投资项目工程节能环保重视度

定性

 

有所提高

 

5

失业保险补贴

110001-鄂尔多斯市审计局

工资福利支出

2.66

严格执行相关政策,保障工资及时发放、足额发放,预算编制科学合理,减少结余资金

产出指标

时效指标

发放及时率

正向

等于

100

%

22.5

数量指标

科目调整次数

反向

小于等于

10

22.5

足额保障率

正向

等于

100

%

22.5

效益指标

经济效益指标

结余率=结余数/预算数

反向

小于等于

5

%

22.5

工伤保险补贴

110001-鄂尔多斯市审计局

工资福利支出

1.75

严格执行相关政策,保障工资及时发放、足额发放,预算编制科学合理,减少结余资金

产出指标

数量指标

科目调整次数

反向

小于等于

10

22.5

足额保障率

正向

等于

100

%

22.5

时效指标

发放及时率

正向

等于

100

%

22.5

效益指标

经济效益指标

结余率=结余数/预算数

反向

小于等于

5

%

22.5

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

110001-鄂尔多斯市审计局

工资福利支出

139.86

严格执行相关政策,保障工资及时发放、足额发放,预算编制科学合理,减少结余资金

产出指标

数量指标

足额保障率

正向

等于

100

%

22.5

科目调整次数

反向

小于等于

10

22.5

时效指标

发放及时率

正向

等于

100

%

22.5

效益指标

经济效益指标

结余率=结余数/预算数

反向

小于等于

5

%

22.5

医疗保险

110001-鄂尔多斯市审计局

工资福利支出

77.17

严格执行相关政策,保障工资及时发放、足额发放,预算编制科学合理,减少结余资金

效益指标

经济效益指标

结余率=结余数/预算数

反向

小于等于

5

%

22.5

产出指标

时效指标

发放及时率

正向

等于

100

%

22.5

数量指标

科目调整次数

反向

小于等于

10

22.5

足额保障率

正向

等于

100

%

22.5

住房公积金

110001-鄂尔多斯市审计局

工资福利支出

137.44

严格执行相关政策,保障工资及时发放、足额发放,预算编制科学合理,减少结余资金

产出指标

时效指标

发放及时率

正向

等于

100

%

22.5

数量指标

科目调整次数

反向

小于等于

10

22.5

足额保障率

正向

等于

100

%

22.5

效益指标

经济效益指标

结余率=结余数/预算数

反向

小于等于

5

%

22.5

行政事业单位人员工资预算

110001-鄂尔多斯市审计局

工资福利支出

1,096.55

严格执行相关政策,保障工资及时发放、足额发放,预算编制科学合理,减少结余资金

效益指标

经济效益指标

结余率=结余数/预算数

反向

小于等于

5

%

22.5

产出指标

时效指标

发放及时率

正向

等于

100

%

22.5

数量指标

足额保障率

正向

等于

100

%

22.5

科目调整次数

反向

小于等于

10

22.5

残疾人就业保障金

110001-鄂尔多斯市审计局

工资福利支出

14.41

严格执行相关政策,保障工资及时发放、足额发放,预算编制科学合理,减少结余资金

产出指标

时效指标

发放及时率

正向

等于

100

%

22.5

数量指标

科目调整次数

反向

小于等于

10

22.5

足额保障率

正向

等于

100

%

22.5

效益指标

经济效益指标

结余率=结余数/预算数

反向

小于等于

5

%

22.5

审计外勤补贴

110001-鄂尔多斯市审计局

工资福利支出

52.99

严格执行相关政策,保障工资及时发放、足额发放,预算编制科学合理,减少结余资金

产出指标

时效指标

发放及时率

正向

等于

100

%

22.5

数量指标

科目调整次数

反向

小于等于

10

22.5

足额保障率

正向

等于

100

%

22.5

效益指标

经济效益指标

结余率=结余数/预算数

反向

小于等于

5

%

22.5

全额拨款单位职业年金做实

110001-鄂尔多斯市审计局

工资福利支出

8.50

严格执行相关政策,保障工资及时发放、足额发放,预算编制科学合理,减少结余资金

效益指标

经济效益指标

结余率=结余数/预算数

反向

小于等于

5

%

22.5

产出指标

时效指标

发放及时率

正向

等于

100

%

22.5

数量指标

足额保障率

正向

等于

100

%

22.5

科目调整次数

反向

小于等于

10

22.5

单位离退休经费

110001-鄂尔多斯市审计局

对个人和家庭补助支出

55.98

严格执行相关政策,保障工资及时发放、足额发放,预算编制科学合理,减少结余资金

产出指标

数量指标

足额保障率

正向

等于

100

%

22.5

科目调整次数

反向

小于等于

10

22.5

时效指标

发放及时率

正向

等于

100

%

22.5

效益指标

经济效益指标

结余率=结余数/预算数

反向

小于等于

5

%

22.5

职工交通补贴

110001-鄂尔多斯市审计局

公用经费

55.44

严格执行相关政策,保障工资及时发放、足额发放,预算编制科学合理,减少结余资金

效益指标

经济效益指标

运转保障率

正向

等于

100

%

22.5

三公经费控制率=(实际支出数/预算安排数)x100%

反向

小于等于

100

%

22.5

产出指标

质量指标

预算编制质量=(执行数-预算数)/预算数

反向

小于等于

5

22.5

数量指标

科目调整次数

反向

小于等于

10

22.5

公务用车改革补贴

110001-鄂尔多斯市审计局

公用经费

35.78

严格执行相关政策,保障工资及时发放、足额发放,预算编制科学合理,减少结余资金

效益指标

经济效益指标

运转保障率

正向

等于

100

%

22.5

三公经费控制率=(实际支出数/预算安排数)x100%

反向

小于等于

100

%

22.5

产出指标

质量指标

预算编制质量=(执行数-预算数)/预算数

反向

小于等于

5

22.5

数量指标

科目调整次数

反向

小于等于

10

22.5

工会经费

110001-鄂尔多斯市审计局

公用经费

13.41

严格执行相关政策,保障工资及时发放、足额发放,预算编制科学合理,减少结余资金

效益指标

经济效益指标

三公经费控制率=(实际支出数/预算安排数)x100%

反向

小于等于

100

%

22.5

运转保障率

正向

等于

100

%

22.5

产出指标

质量指标

预算编制质量=(执行数-预算数)/预算数

反向

小于等于

5

22.5

数量指标

科目调整次数

反向

小于等于

10

22.5

福利费

110001-鄂尔多斯市审计局

公用经费

27.94

严格执行相关政策,保障工资及时发放、足额发放,预算编制科学合理,减少结余资金

产出指标

数量指标

科目调整次数

反向

小于等于

10

22.5

质量指标

预算编制质量=(执行数-预算数)/预算数

反向

小于等于

5

22.5

效益指标

经济效益指标

三公经费控制率=(实际支出数/预算安排数)x100%

反向

小于等于

100

%

22.5

运转保障率

正向

等于

100

%

22.5

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

110001-鄂尔多斯市审计局

公用经费

1.92

严格执行相关政策,保障工资及时发放、足额发放,预算编制科学合理,减少结余资金

效益指标

经济效益指标

运转保障率

正向

等于

100

%

22.5

三公经费控制率=(实际支出数/预算安排数)x100%

反向

小于等于

100

%

22.5

产出指标

数量指标

科目调整次数

反向

小于等于

10

22.5

质量指标

预算编制质量=(执行数-预算数)/预算数

反向

小于等于

5

22.5

公用经费

110001-鄂尔多斯市审计局

公用经费

38.40

严格执行相关政策,保障工资及时发放、足额发放,预算编制科学合理,减少结余资金

效益指标

经济效益指标

运转保障率

正向

等于

100

%

22.5

三公经费控制率=(实际支出数/预算安排数)x100%

反向

小于等于

100

%

22.5

产出指标

数量指标

科目调整次数

反向

小于等于

10

22.5

质量指标

预算编制质量=(执行数-预算数)/预算数

反向

小于等于

5

22.5

办公用房取暖费

110001-鄂尔多斯市审计局

公用经费

23.60

严格执行相关政策,保障工资及时发放、足额发放,预算编制科学合理,减少结余资金

产出指标

数量指标

科目调整次数

反向

小于等于

10

22.5

质量指标

预算编制质量=(执行数-预算数)/预算数

反向

小于等于

5

22.5

效益指标

经济效益指标

三公经费控制率=(实际支出数/预算安排数)x100%

反向

小于等于

100

%

22.5

运转保障率

正向

等于

100

%

22.5

运行经费(水电物业)

110001-鄂尔多斯市审计局

公用经费

216.40

严格执行相关政策,保障工资及时发放、足额发放,预算编制科学合理,减少结余资金

产出指标

数量指标

科目调整次数

反向

小于等于

10

22.5

质量指标

预算编制质量=(执行数-预算数)/预算数

反向

小于等于

5

22.5

效益指标

经济效益指标

三公经费控制率=(实际支出数/预算安排数)x100%

反向

小于等于

100

%

22.5

运转保障率

正向

等于

100

%

22.5

AK替代工程经费

110001-鄂尔多斯市审计局

部门预算项目

28.00

通过实施深化AK替代工程,实现审计信息化和保密性同步提升。

满意度指标

服务对象满意度

职工满意度

正向

大于等于

98

%

10

产出指标

成本指标

单个电脑采购成本

反向

小于等于

0.8

万元

5

审计信息化平台成本

反向

小于等于

10

万元

5

质量指标

质量达标率

正向

等于

100

%

8

验收合格率

正向

等于

100

%

7

时效指标

经费支出时限

定性

 

2024年底前

 

5

采购完成时间

定性

 

2024年8月底

 

5

数量指标

项目建设实施

正向

大于等于

1

项目

7

项目工程量

正向

大于等于

1

8

效益指标

可持续影响

设备可持续使用年限

定性

 

长期

 

15

社会效益

审计工作高效开展提供优质信息化服务保障

定性

 

显著

 

15

自治区审计专项补助经费

110001-鄂尔多斯市审计局

专项资金项目

209.17

确保本年设计项目顺利开展,并按时提交审计成果。

满意度指标

服务对象满意度

本级政府及上级部门满意

正向

大于等于

95

%

10

效益指标

可持续影响

强化审计威信

定性

 

增加威信

 

10

社会效益

查出问题处理的及时性

定性

 

有所提高

 

10

经济效益

审计查出问题规范不合理支出

正向

大于等于

50

万元

10

产出指标

成本指标

单个审计项目

反向

小于等于

80

万云

5

参加人员每天差旅费标准

反向

小于等于

500

/人/元

5

时效指标

现场审计时间

反向

小于等于

90

5

单个项目审计时间

反向

小于等于

120

5

质量指标

项目完成率

正向

大于等于

95

%

5

审计项目覆盖率

正向

大于等于

50

%

10

数量指标

单个审计项目审计人员个数

反向

小于等于

20

5

参与统审项目

正向

大于等于

3

10

 

 

 

2,945.37

 

 

 

 

 

 

 

 

 


公开12

政府采购预算表

编制单位:  鄂尔多斯市审计局                                                                                                          金额单位:万元

部门(单位)代码

部门(单位)名称

项目名称

采购品目编码

采购品目

申报情况

资金性质

申请数量

单价(元)

金额(元)

合计

一般公共预算

政府性基金预算

国有资本经营预算

财政专户管理资金

事业收入

事业单位经营收入

上级补助收入

附属单位上缴收入

其他收入

110001

鄂尔多斯市审计局

公用经费

A05040101

复印纸

1

80,000.00

80,000.00

8.00

8.00

 

 

 

 

 

 

 

 

110001

鄂尔多斯市审计局

统审项目工作经费

A07070101

汽油

18500

10.00

185,000.00

18.50

18.50

 

 

 

 

 

 

 

 

110001

鄂尔多斯市审计局

政府购买中介机构服务费

A05040101

复印纸

1

50,000.00

50,000.00

5.00

5.00

 

 

 

 

 

 

 

 

 

 

 

 

18502

 

315,000.00

31.50

31.50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审计局    地址:伊旗阿镇红海子世纪大道西金桌街南50米金泽大厦
电话:0477-3965991    传真:3965955    邮箱:ordosaudit@163.com     网站标识码:1506000019
蒙ICP备19004460号-1   蒙公网安备 1506270200014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错链先注释